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超自然变形动物图鉴(精)

  • 定价: ¥158
  • ISBN:9787559621641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25页
  • 作者:(法)让-巴普蒂斯...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自然变形动物图鉴(精)》是《博物学家的神秘动物图鉴》作者让-巴普蒂斯特·德·帕纳菲厄、绘者卡米耶·让维萨德又一力作,超大幅手绘解剖图诠释超现实变形之美。
    青蛙王子、月桂女神、半人马、蛇女、狼人、吸血鬼甚至天使……本书为你厘清《哈利·波特》《魔戒》《变形记》《暮光之城》等作品中变形生物的渊源。

内容提要

  

    延续《博物学家的神秘动物图鉴》的创作风格,作者的笔端游弋于科学与想象之间,对经历了变形的惊人生物进行了深入探究,并以生动的插画形式完全展现。
    青蛙王子、月桂女神、蛇女、狼人、吸血鬼、半人马甚至天使……无论在童话、神话传说、寓言故事、文学影视作品还是在真实的大自然中,都不乏人或动物的变形这类情节,作者从中获取灵感,构建了自己的百科全书:关于生物解剖图的百科全书。它借助充满想象又不失根据的“科学”插画,像科学教科书一样,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变形中身体的每一个变化阶段。
    让-巴普蒂斯特·德·帕纳菲厄著的,卡米耶·让维萨德图的《超自然变形动物图鉴(精)》有关“变形”的内容极其丰富,令人震惊,从奇幻动物的超自然变化,到大自然中某些动物的变态发育,再到对未来人类发展变化的展望,作者充满幽默感的文字与图画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为你带来一场想象力与视觉的盛宴。

目录

引言:变形的力量
第一章  神奇的变形
  青蛙王子
  甲虫格里高尔
  蒙福尔的鸭子
  乌鸦与猫头鹰
  白鹿
  苍蝇
  母牛与公牛
第二章 简单的变形
  猪
  棕熊
  旧石器时代的杂交动物
  男人与女人
  小虫子
  达芙妮
  蜘蛛
  雄鹿
  老鼠与黑猩猩
第三章  暂时的变形
  狼人
  白熊的皮
  天鹅
  蝙蝠
  蛇
  孔雀
  驴子
第四章  彻底的变形
  赭带鬼脸天蛾
  蜻蜓
  蜂与蚜虫
  精子
  茗荷儿
  青蟹
  天使
第五章  缓慢的变形
  飞鱼
  寄居蟹
  马
  鸭子
  怪物与突变
  家养动物
  猴子
  超人类
  未来人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