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绿植杀手变达人(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1841885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轻工
  • 页数:142页
  • 作者:(英)韦罗尼卡·皮...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韦罗尼卡·皮尔利斯著的《绿植杀手变达人》从选花、买花、换盆、摆放位置、温度、光照、浇水、施肥到疑难杂症的解决,让你从绿植杀手变达人。
    119种绿植,从观叶到观花,从大叶子到小叶子,从草本到木本,全部都是我国大部分地区适合养的植物。
    精选推荐多款桌面植物、客厅植物、浴室植物、向阳植物、耐阴植物,以最适合的植物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
    世界著名出版机构DK公司荣誉出品,图片精美,印制装帧精良,赏心悦目。

内容提要

  

    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绿植萎蔫死亡吗?
    别担心,《绿植杀手变达人》来拯救它!
    为什么我一直给虎尾兰浇水,但它依然枯萎?为什么我的琴叶榕叶子全部脱落了?我应该把丝兰摆放在什么位置?怎样才能保证绿植既健康又长寿?
    韦罗尼卡·皮尔利斯著的《绿植杀手变达人》帮助你打造一片绿意,让你的各种绿植枝繁叶茂。

作者简介

    韦罗尼卡·皮尔利斯是一位园艺作家兼编辑。她是gardenersworld.com的特约编辑,而且之前曾是《Which?》园艺杂志的副主编。此外,她也为《英国园艺》和《花园设计杂志》等园艺与生活杂志做一些编辑工作。作者担任了DK所著The Gardener's Year一书的园艺顾问,也正是这一经历为她创作本书提供了素材。

目录

基础知识
  购买须知
  上盆和摆放
  浇水
  施肥与养护
  换盆
  植物虫害
  植物病害
室内盆栽
  五大桌面植物
  五大向阳植物
  五大浴室植物
  五大耐阴植物
  五大客厅植物
索引
作者简介&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