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月亮忘记了(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1087283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20页
  • 作者:幾米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998年幾米首度在台湾出版个人的绘本创作,至今已经创作了整整二十年,在华人世界也风靡了二十年,学界和媒体多次以“幾米现象”为主题分析评论。
    《月亮忘记了》是幾米知名的经典作品之一,创作于1999年台湾9.21大地震前夕,在那样的时期,它曾经治愈了许多孤单的心,也畅销至今。
    讲述了失去记忆的月亮与寂寞小男孩相互陪伴的故事,想象奇特,充满创意。
    准确地照见现实,又如此贴近人心。月亮失踪后,一车车人造月亮送往各城市。都市外在的黑暗过去了,但看不见的黑暗却愈来愈深,人心的孤寂和不安未曾远离。

内容提要

  

    幾米著绘的《月亮忘记了》曾经治愈了许多孤单的心。
    有一天,人们突然发现月亮不见了,恐慌弥漫。好在一车车微笑的月亮,运往每个哀伤的黑暗城市。城市外在的黑暗过去了,但是内在的黑暗呢?一个坠入人间的月亮与一位孤独寂寞的男孩相依为伴,月亮终究是要回到天上,孩子终究是要勇敢长大,但是他们的故事却一直散发着光亮。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中国台湾人,绘本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2年,后为报纸,杂志等创作插画。1998年开始创作绘本,主要作品有《地下铁》《布瓜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等,作品风靡海峡两岸,并被多个国家引进出版。多部绘本被改编为电影、连续剧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