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初中英语高分作文字帖/英文书写强化训练系列/益字帖系列

  • 定价: ¥18
  • ISBN:97875455371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5页
  • 作者:谢昭然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谢昭然书写的《英文书写强化训练系列》是一套针对初中生和高中生必背的单词和作文而精心编写的英文练字字帖,它的主要对象是广大初高中学生。本套丛书由浅入深,由易到难,通过循序渐进的练习,帮助广大学生朋友快速提高英文书写水平,同时掌握英语知识,做到学练结合,是一套字体优美、内容翔实、兼具学习性和实用性的英文字帖。双色印刷。全套一共四册。
    《初中英语高分作文字帖》是针对初中英语高分作文训练的字帖,帮助习字者在练习的同时全方位熟悉句子、文章。由易入难,使练习者不仅能掌握英文书写技法,更能提高英文写作水平。

作者简介

    谢昭然(又名谢承燃、谢一方),九年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书法》教材编写者,历任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其书法软硬兼修,作品多次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并入展;近20年来,谢昭然一直致力于学生书法的普及和书法教材的编写工作,先后有50余家出版社约稿出版了1000余种硬笔和毛笔书法字帖及专著并畅销全国、其总发行量高达千万余册。
    2012年应邀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合出版《中小学书法教育新编指导丛书》,同年应邀参与人民出版社“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书法练习指导》教材”的编写和1-6年级书法范字的书写。2013年再次参与主编“义务教育实验教科书《书法课》1-9年级(由云南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2016年应日本邀请为其编写《硬笔书法课程》教材4套及硬笔书法视频讲座46部。

目录

英语字母和单词书写规则
题目一
题目二
题目三
题目四
题目五
题目六
题目七
题目八
题目九
题目十
题目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