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博物馆漫画(中国科学技术馆)/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博闻天下

  • 定价: ¥34
  • ISBN:97875148471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63页
  • 作者:编者:笑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笑江南编绘的《博物馆漫画(中国科学技术馆)》以“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中的僵尸和植物形象,以十万个为什么的问答方式,用漫画的形式,把孩子感兴趣的中国科学技术馆的知识轻轻松松地讲述出来,借植物或僵尸的口吻引出一些小读者感兴趣的问题并做出回答。如谁是“藏在巨型魔方里的博物馆”?为什么说简仪不简单?平面是怎样变成立体的?通过上述此类的问答对话方式以及有趣的情节构思和画面,为小读者揭开博物馆的神秘面纱,让小读者意识到博物馆的功能并非仅仅是简单枯燥的藏品展示,每款藏品的背后都有着或感人、或震撼的历史和文化背景,由此激发小读者的好奇心,进入更为广阔的博物馆世界。引导小读者了解博物馆、看懂博物馆,最终爱上博物馆。每个小故事后面还有简单的知识介绍,让孩子更全面、更完整、更有兴趣地学习到相关的知识。

内容提要

  

    植物大战僵尸2中的植物和僵尸们要开始新的旅程了,这次他们要带小读者们走进中国的知名博物馆,去了解那些展品及其背后精彩的故事。他们要去的第十二站可是著名的中国科学技术馆。藏在“巨型魔方”里的科技馆有何不同?为什么说简仪“不简单”?瓷器是怎样“炼”成的?你知道躲避雷电的正确方式吗?住在倾斜小屋是什么感觉?笑江南编绘的《博物馆漫画(中国科学技术馆)》故事生动,构思巧妙,知识丰富,而这一切都通过有趣的漫画、生动的语言来向小读者们讲述。快快开始美妙的阅读体验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中国科技馆的“魔方”外形有何寓意?
水转大纺车的产量有多高?
没有铁钉的木塔也能抵抗地震吗?
为什么说简仪“不简单”?
瓷器是怎样“炼”成的?
你知道躲避雷电的正确方式吗?
如何应对紧急迫降?
潜水艇和鱼儿有什么关系?
小鸡是怎样破壳而出的?
动物的牙齿为什么“很奇怪”?
住在倾斜小屋里是什么感觉?
朔望月是什么?
太阳会成为“大怪兽”吗?
恒星在一生中经历了什么?
软磁铁到底有多“善变”?
小球为什么会“横冲直撞”?
平面是怎样变成立体的?
空中也能写字吗?
牛顿是怎样发现“七色光”的?
分子是“运动达人”吗?
“生命螺旋”中蕴含着什么奥秘?
脊柱会“跳舞”吗?
你敢去微观世界探秘吗?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铁路是哪一条?
黑匣子里藏着什么秘密?
深海机器人肩负着什么特殊任务?
你见过会发电的“塔”吗?
你能证明地球在自转吗?
音乐可以影响情绪吗?
音乐和数学有关系吗?
“蝴蝶效应”有多厉害?
没有农药和化肥也能耕田吗?
健康的血管长什么样?
“生命螺旋”中蕴含着什么奥秘?
脊柱会“跳舞”吗?
你敢去微观世界探秘吗?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铁路是哪一条?
黑匣子里藏着什么秘密?
深海机器人肩负着什么特殊任务?
你见过会发电的“塔”吗?
你能证明地球在自转吗?
音乐可以影响情绪吗?
音乐和数学有关系吗?
“蝴蝶效应”有多厉害?
没有农药和化肥也能耕田吗?
健康的血管长什么样?
你会克隆“多莉羊”吗?
海底也能建牧场吗?
冰可以燃烧吗?
谁是“神舟”系列飞船的“老大哥”?
中国科学技术馆知识一览
科技馆趣味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