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成语漫画(合集2共5册)/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妙语连珠

  • 定价: ¥140
  • ISBN:97875148478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880页
  • 作者:编者:笑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系列图书以“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中的植物和僵尸形象为主角,采用漫画的形式,演绎中国经典成语故事,对接小学语文新课程标准,让孩子在哈哈大笑中学习成语知识。
    笑江南编绘的《成语漫画(合集2共5册)/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妙语连珠》,每册通过一个个轻松诙谐的漫画故事,幽默、风趣地讲述了36个成语的内涵和用法。书后附有成语知识一览,对本册成语的典故、出处、近义词、反义词等知识做了更为详尽的补充,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拓展和延伸。
    本套书不仅能把孩子带入妙趣横生的成语世界,让孩子轻松体会成语的魅力,还能激发孩子对传统文化的热情,让孩子增强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成语漫画(6)》
《成语漫画(7)》
《成语漫画(8)》
《成语漫画(9)》
《成语漫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