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外国法律、国际法

美国商业贷款法律实务操作指南(精)

  • 定价: ¥188
  • ISBN:978751972314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法律
  • 页数:809页
  • 作者:编者:(美)理查德...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理查德·丹杰菲尔德、尹颖编著的《美国商业贷款法律实务操作指南》横向展示了一个贷款周期的完整流程(包括外部流程,即借款人与贷款人之间的交易流程,以及内部流程,即贷款人对潜在贷款的内部审核流程)、案例分析讨论、对商业贷款文件的逐条分析等特点。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对一份制定于20世纪80年代,并经多年沿用与不时修订的美国银团贷款协议所做的逐条分析。《美国商业贷款法律实务操作指南》的分析覆盖了整部协议98个条款中的87个条款,对该协议定义条款所定义的概念,也在其所主要适用的条款中,根据上下文为读者做了细致的分析。从分析方法而言,这种逐条分析方法,在国内专业性出版物上较为少见;就分析的过程和内容而言,对美国银行贷款文件尤其是美国银团贷款文件的分析,展现出美国的银行贷款的全景特点与细节特色。

目录

Dedication
献辞
Acknowledgement
致谢
Preface

Introduction
前言
Chapter 1 Overview
第一章  概述
Chapter 2 Early Stages
第二章  初期阶段
Chapter 3 Credit Agreement
第三章  信贷协议
Chapter 4 Syndicated Loan
第四章  银团贷款
Chapter 5 Contractual Security
第五章  合同担保
Chapter 6 Interest Rate Derivatives:A Method to Protect Interest Rate
第六章  利率衍生工具:一种保护利率的方法
AppendixSample Syndicated Credit Agreement(Scott Bank Credit Agreement)
附件银团贷款协议示范文本(斯科特信贷协议)
Terminology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