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老爸乔治的烦恼

  • 定价: ¥45
  • ISBN:97875306724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341页
  • 作者:(英)马克·哈登|...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7-06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深夜小狗神秘事件》作者马克·哈登长篇力作,聚焦我们每个人卑微而又实实在在的烦恼,戳中每一个奔忙都市人的痛点。
    烦恼是天赐之物,意味着不需要战争、灾难或大事件,就可以让我们认清生活的真相?
    《老爸乔治的烦恼》讲述了每个人都能在乔治一家人中找到自己对应的角色,并且感同身受。要想生活继续下去,应该懂得何时该珍惜,何时该视而不见。
    《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年度最佳图书,豆瓣读者评价“一本关于家庭、关于人生、关于人与人如何相处的太完美的小说”。

内容提要

  

    乔治常说,“知足的秘诀就是对许多事情不予理会”,年届六十的他正在踌躇满志地迎接自己的退休生活。
    生活却丢给他一点烦恼:女儿要结第二次婚,新郎似乎依然不是适当人选;儿子甚至打算带一个男人回家参加婚礼;老朋友鲍勃上周刚刚去世,自己身体上也出现了疑似癌症的肿块。就在苦恼之时,又意外撞见了妻子与前同事的婚外情。
    这一次,连得意的座右铭也救不了乔治了。“不,我不能给家人添麻烦,不能影响女儿的婚礼。”惊慌失措之下,他决定,开始失忆。
    《老爸乔治的烦恼》是由马克·哈登著的。

媒体推荐

    哈登以极为精准的幽默,完美地捕捉到了笔下角色的脆弱与强韧。
    ——《图书馆杂志》
    作者的观察是如此细腻、如此优雅、如此动人,让人不禁心系善良而不够世故的乔治一家的命运。
    ——《今日美国》
    一本关于家庭、关于人生、关于人与人如何相处的太完美的小说。
    ——豆瓣读者

作者简介

    马克·哈登(Mark Haddon),英国作家、插画家、漫画家及剧作家。毕业于牛津大学。
    2003年,长篇小说处女作《深夜小狗神秘事件》出版,凭借作品本身的魅力,于2004年圣诞前夜,登上英国畅销书排行榜榜首。之后陆续以38种文字出版,并获全球30多项文学大奖。
    他的短篇小说常见于《纽约时报》《纽约客》《格兰塔》等,其中多篇获欧·亨利短篇小说奖、BBC国际短篇小说奖、《星期日泰晤士报》EFG短篇小说奖等重要奖项。《该我开枪了》是他的第一部短篇小说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