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工农青妇运动

点亮巴黎的女人们(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4078375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259页
  • 作者:(澳)露辛达·霍德...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治·桑,香奈儿,柯莱特,荷坦丝,蓬巴杜夫人,拿破仑的约瑟芬……
    在巴黎,每一条街道都刻着女人的名字,她们活在几百年前,也活在当下。
    她们的狂野、高尚、勇敢、败德、坚强、愚蠢,已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她们对自我的忠诚,对权利的追求和对欢愉的信仰,就是这城市永恒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作者露辛达·霍德夫斯充满热情的描绘让我们深深地为这些超凡女性的人生着迷,也让最熟悉巴黎的人们得以重新认识这座超凡的女性之都。《点亮巴黎的女人们(精)》是一趟引人入胜的旅程。

内容提要

  

在人生的转折点,《点亮巴黎的女人们(精)》作者露辛达·霍德夫斯来到巴黎,开启了一段随性而自我的旅程,走过那些曾在此发光发热的女人们的生命、爱与失落。从路易十四到法国大革命,两次世界大战到新世纪,当她在过去的时光中追寻她们的足迹,亲自走过她们哭过、笑过、活过的每个角落时,她也从这些创造和滋养了世界最文明都市的迷人女性身上获得了生活的灵感与勇气。

媒体推荐

    一部非凡的旅行记,充满热情,充满诱惑。
    ——《悉尼先驱晨报》
    《点亮巴黎的女人们》不只是一部自传或回忆录,它更是一本温柔的指引,教你跳出平凡的视角,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人生。
    ——《LimeIight》杂志
    作者充满热情的描绘让我们深深地为这些超凡女性的人生着迷,也让最熟悉巴黎的人们得以重新认识这座超凡的女性之都。《点亮巴黎的女人们》是一趟引人入胜的旅程一一对露辛达来说,想必也是一趟自我发现之旅。
    ——《Vogue澳大利亚版》巴黎编辑  查拉·卡特

作者简介

    露辛达·霍德夫斯(Lucinda Holdforth),曾任澳大利亚外交官员,副总理助理,及就职于澳大利亚ABC电视台。目前为职业撰稿人,文章与专栏不定期地刊载于澳大利亚报纸杂志。另著有《礼貌的力量》。

目录

抵达
女中豪杰
孚日广场
法兰西学院
大维富餐厅
交际花
沙龙
左岸
爱的语言
一身名牌
凡顿广场
论成熟女性
女人即政治
善终
再会
谢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