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俄语视听说一本通(附光盘)

  • 定价: ¥42
  • ISBN:97875213012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16页
  • 作者:编者:(俄罗斯)伊...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伊琳娜·雅科夫列芙娜·巴克主编的《俄语视听说一本通(附光盘)》按照专题编排,共分为8个单元,每个单元有5~9个相对独立的情景片段,各个片段从不同的方面反映本单元主题。每个单元和片段都配有简要情节说明,有助于学习者尽快熟悉情景。每个情景片段均提供生词表和各种类型的习题,便于学生预习、理解、练习和检查。生词表提供本部分出现的俄语生词、固定词组及特殊表达句式,标有重音,给出俄语生词和典型句子的汉语释义,词汇义项均以在视频中出现的意义为主,释义简明易懂,易于学生记忆和理解,动词标注搭配关系,常用词或固定句式表达的语体风格亦有标注;习题的编排遵循由易到难的原则,既有与课文同步的检查性练习题,也有拓展性思考练习题,便于全面检查和提升学生的俄语听说能力。该教材有针对性地设计和编排了难易适度的习题,题型丰富多样,针对性强,有问答、填空、判断、选择、讨论、情景再现、接续句子、补足内容和视听演练等。习题紧扣主题,设计细致,兼顾基础理解和拓展提高,旨在训练提高听、说、写技能,有助于学生思考与发挥。本教材书末提供视频片段的全部文字材料,便于教师备课和学生复习。每个视频片段均有精致的配图,便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目录

俄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