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创意北欧插画实验室(45堂创意绘画课教你创作迷人的民俗艺术)/创意实验室

  • 定价: ¥78
  • ISBN:97875586093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1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创意北欧插画实验室(45堂创意绘画课教你创作迷人的民俗艺术)》包含45幅北欧插画作品的分步解析图,同时有足够留白空间可用于绘画。
    玛塔利珀的作品风格新颖易学,迷人之处在于她这种既独特又容易习得的风格。
    本书包含民俗艺术史,既能引导读者学习北欧艺术,又能给予读者启发。
    职业插画家迪娜尔·玛塔利珀的温馨提示可以帮助你畅游在迷人的北欧风格场景中。
    当你完成创作后,你还可以去探索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意义,并以此为基础创作出自己的的北欧风格插画作品!

作者简介

    迪娜尔·玛塔利珀是一位自学成才的插画家和设计师,出生并成长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首都塔什干,最终定居于被冰雪覆盖的俄亥俄。虽然,迪娜尔曾在塔什干州立经济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但是她真正的激情所在一直是图案绘画和插画创作。由于她成长于乌兹别克斯坦文化环境中,所以迪娜尔的作品受到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文化的影响。

目录

作者自述
工具
颜料调色盘
花朵、植物与昆虫
鸟类与动物
童话与神话中的角色
人类与家园
装饰元素与字体
选题建议
致谢
关于作者
给你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