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阿拉伯语

新编阿拉伯语阅读(1天方故事集)(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19245146
  • 开 本:16开 精装
  • 作者:编者:闵敏//潘雷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闵敏、潘雷主编的《新编阿拉伯语阅读(1天方故事集)(精)》共有十八课,符合高校的教学时间安排。每课有文章一篇或两篇,全书文章从简到难,内容多为阿拉伯国家或世界其他国家的民间故事,其中有著名的阿拉伯民间故事,如《阿拉丁神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辛巴达航海记》等。文章以叙述性的故事为基础,加以适当的修辞。本教材旨在让学生掌握基础的阿拉伯语语言叙述能力,并掌握适当的修辞方法。书中的生词均以阿拉伯语解释阿拉伯语,在中国所出版的阿拉伯语教材中是不多见的,所有生词释义均来源于各种阿拉伯语原文字典。文章均附有中文参考译文,有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文章。

目录

阿拉伯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