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狐狸男孩

  • 定价: ¥48
  • ISBN:978751422333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354页
  • 作者:(美)米拉·巴尔托...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米拉·巴尔托克著的《狐狸男孩》,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叫做十三号的小狐狸,他和其他混血生活一起住在孤儿院里,某天,十三号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听懂其他动物的话语,从此以后墙壁中老鼠窸窣声不再毫无意义,而是牠们头头是道的品酪分析;在花朵附近嗡嗡叫的蜜蜂,原来是在呼朋引伴找帮手。后来十三号认识了没有翅膀的机械鸟小可,这只机械鸟不断说着孤儿院外面的世界如何多采多姿,更以亚瑟王的英勇传说鼓励他,终于被激起好奇新的十三号,带着无比的自信和勇气,翻过高墙展开了一场奇幻的冒险。

内容提要

  

    米拉·巴尔托克著的《狐狸男孩》,故事发生在一个维多利亚风格的世界里。那里被高帽党所统治,而底层居民则是一群半人半动物的混血族群,他们在地下生活和工作,被精英阶层奴役。其中就包括一只有着狐狸脑袋的男孩“13号”,他只有一个耳朵,没有尾巴,非常害羞。
    有一天,他突然听懂了所有动物间的语言,一切就此改变……

媒体推荐

    循序渐进,渐入高潮。我无比憧憬早日看到续集,看到更多!
    ——《纽约时报》
    这部伟大的冒险作品充满了丰富多彩的人物和不可预知的曲折,这部小说不会让你失望哪怕一秒钟!
    ——“阅读鹰”网站
    巴尔托克构建的世界和她编织出的故事一样诱人。每一首歌,每一种食物,每一个出现在这个世界中的物品都是已知和未知的融合,充满魔力。我们有幸涉足其中,甜蜜而无比振奋!
    ——《货架意识》
    在这部现代狄更斯风格的作品中,巴尔托克巧妙地找到了被剥夺阶层的替身,这些受到上层阶级嘲弄的半人半兽物种拥有着ZUI为纯真和原始的能量,而他们所拥有的音乐则是连接善良世界的重要道具。巴尔托克给读者们提供了一个足够有趣也足够深刻的幻想世界让你我沉迷其中。
    ——《出版周刊》

目录

第一部分
  奇迹小子的神秘出身,以及他在“杜疮小姐的顽童与弃儿之家”的不幸遭遇
第二部分
  奇迹小子了解旅人、小贩、混混和盗贼的危险生活
第三部分
  奇迹小子找到遗失之物,揭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