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高等教育、师范

镜头里的世界名校(精)

  • 定价: ¥150
  • ISBN:978756195209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335页
  • 作者:周成刚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用照片讲述名校故事的图书,一部聚焦名校风采的摄影集,既具有很高的观赏性,也具有极强的教育性;
    《镜头里的世界名校(精)》精选500张精美照片,涵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7个热门留学地102所知名高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介绍诸多世界名校的历史、现状、优势专业、就业情况等,扫码即可观看探寻世界名校之旅纪录片;分享留学、家庭教育、职业发展、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新锐观点,为广大学子及家长提供有益参考。

内容提要

  

    《镜头里的世界名校(精)》收集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自2013年以来在“探寻世界名校之旅”途中所拍摄的近500张精彩照片,展现了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17个热门留学目的国百余所世界名校的风采。书中还用生动有趣的文字,与读者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名校历史与专业优势、引人入胜的城市与自然风光,以及作者本人在留学、教育等领域新锐而实用的观点。
    翻开这本聚焦名校故事的精彩影像集,广大读者,尤其是有志于逐梦海外的学子,可以在领略摄影魅力的同时,于书页之间遍览世界名校,开拓国际视野,并收获关于家庭教育、出国留学、职业发展及人生规划方面的启迪与参考。

作者简介

    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英语教育与留学规划专家,曾任《英语文摘》主编,编译过多种英语教材。1984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外语系,留校任教10余年,1996年赴澳洲留学,获传播学硕士学位,1998年考入BBC(英国广播公司),任亚太部记者。2000年辞职回国加盟新东方,先后担任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等职务。

目录

序言 俞敏洪:在玩中将工作做到极致
自序 周成刚:我的名校梦
CHAPTER 1 美国篇
CHAPTER 2 英国篇
CHAPTER 3 澳大利亚篇
CHAPTER 4 新西兰篇
CHAPTER 5 加拿大篇
CHAPTER 6 欧洲篇
CHAPTER 7 亚洲篇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