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英语流畅书写(手写印刷体)/英王字帖

  • 定价: ¥19.8
  • ISBN:97875387590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46页
  • 作者:刘庆双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刘庆双书的《英语流畅书写(手写印刷体)》是英语流畅书写系列字帖之一,为英语手写印刷体。旨在帮助英语手写印刷体的初学者从基本字母书写开始,循序渐进的掌握手写印刷体的书写技巧。该字帖内容由知名英语教育专家刘庆双编写,内容是从字母、字母组合、单词、到简单的句和篇,即使是零基础的学习者也可以逐渐掌握书写技巧,进而逐步达成英语流畅书写的目标。

作者简介

    刘庆双,英语教育名师,导师级培训专家。吉林大学医学博士,吉林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学硕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大校军衔,英语教授)、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英语英语学院院长、英语硕士生导师、大学英语学会理事等职。任教二十五年来一直从事从小学到博士各层次的一线教学,达两万五千多学时。被国内多家大型英语培训学校聘为教学与教研顾问,其特色英语培训模式已被广泛运用,并为专业英语教师做过近百场教学培训,主持研究了中小学英语教学、大学英语教学等课题十余项,开发系列英语教材、英语翻译图书等系列专著两百八十多种。

目录

英语规范书写基础知识
手写印刷体字母书写规则
手写印刷体字母书写入门
  一、大写字母规范书写入门
  二、小写字母规范书写入门
  三、字母书写测一测
字母组合及词句书写练习
  一、常用字母组合及单词书写练习
  二、常用短语及对应句子书写练习
常用单词归类书写练习
作文规范书写综合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