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趣说阴阳/漫画中医之人体保卫战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214030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
  • 页数:59页
  • 作者:姬领会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姬领会著的这本《趣说阴阳》将深奥的中医理论漫画化,故事化,拟人化,画面卡通,通过有趣的方式将复杂理论传递给儿童。本书用漫画的形式将中医脏腑的概念演绎出来,趣味性与知识性并举。

作者简介

    姬领会,男,44岁,汉族,中医师。自幼喜欢中医。1995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临床专业,本科学历。工作后,曾拜两位名医为师,继续学习临床,亲眼见证了民间中医的实效,真正体悟到大家常说的“中医的根基在民间”,于是,决定行医于民间。1999年,研制成治疗乳腺增生的外用膏药——乳康宝,获陕西省卫生厅批准,取得“健字号1999(0302)”。2002年,被山东省淄博市作为人才引进,于周村区行医,开办“绿芸堂周村领会中医诊所”至今。2010年,拜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曹东义先生为师。其独创的“十秒针刺法”,取效快捷,立竿见影。
    先后在书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已出版书籍8部:《其实中医很简单》《其实中药不难学》《厨房里的中医》《中医师秘藏的小验方》《读医案学中医——中医是怎么看病的》《超实用的按摩老偏方》《三个月学懂中医》《小厨房大药房》。
    悬壶济世德为先,在师父曹东义先生的鼓励下开始带徒,并在网络上宣传中医,每周三在“绿芸堂”QQ群中讲中医,每周六在“儒风讲堂”谈中医。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