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柏林(1石之城)

  • 定价: ¥78
  • ISBN:97875139205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211页
  • 作者:编者:(美)贾森·...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贾森·卢茨编绘的《柏林(1石之城)》讲述:20世纪20年代末,艺术系大学生玛尔特·穆勒前往大都市柏林学习,与偶然结识的记者库尔特·泽韦林走到了一起。二人共同经历了这个时代的光辉灿烂与风起云涌,也目睹了魏玛共和国一步步走向灭亡。如果将硝烟中的柏林比作一条河流,那么彼时的言语就是沉入河底的石子——销声匿迹、无人问津……

内容提要

  

    《柏林(1石之城)》是作者贾森·卢茨的“迷人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故事设定在魏玛共和国末期的柏林。库尔特·泽韦林,一位记者,和玛尔特·穆勒,一位艺术系大学生,他们是在无限推进的复杂历史背景下的中心人物。“石之城”中的故事发生在1928年9月至1929年5月,一共历时8个月,对于柏林城来讲,这正是一段人民被笼罩在逐渐扩张的战后阴影下的时期,其中人类对生存的渴望与挣扎都被如实地刻画了出来。

作者简介

    贾森·卢茨(Jason Lutes),1967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在罗德岛设计学校主修设计专业,1993年在西雅图市某杂志上首次连载了图像小说《糊涂人》,获得多个奖项。1995年他与艾德·布鲁贝克合作创作了图像小说《秋天》。1996年起他开始创作长篇历史漫画小说《柏林》系列,全长24章。2007年卢茨与尼克·贝托齐合作了传记图像小说《手铐之王胡迪尼》。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