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英雄松鼠猴/研学旅行记

  • 定价: ¥30
  • ISBN:978721812997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115页
  • 作者:吴吉堂//林赞歌|...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聪明伶俐的松鼠猴王圣和富婆霞姑的宠物狗阿福阴差阳错成了好朋友,为了打发时间它们相约穿越城市去看大海。但是,城市充满了未知的凶险,它们能安全抵达目的地吗它们又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危急时刻,它们又将如何维护友情,为了生命和尊严抗争到底
    吴吉堂、林赞歌著的《英雄松鼠猴/研学旅行记》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感人至深,我们在感叹松鼠猴王圣和土狗阿福迥异命运的同时,更为它们的友情和坚强感动。
    中国动漫界资深驴友老驴倾情绘图,笔耕15年,吃苦流汗拉磨,心血结晶。
    动人故事,美图收藏,装帧新颖,让小读者们爱不释手。
    精选纸张,绿色印刷,小读者们可以放心阅读。

内容提要

  

    吴吉堂、林赞歌著的《英雄松鼠猴/研学旅行记》讲述的是:王圣是众乐城市动物城里的一只松鼠猴,土狗阿福是富婆霞姑的宠物狗。它们相识在悦仙山上,因为不甘于平淡,土狗阿福与松鼠猴王圣决定一起穿越城市去看大海。可是却被街边小贩胡子丁三抓走,关进了储存干果的地下室。
    土狗阿福的命运因此进入了大逆转,吃穿住行囚徒化,宠物狗的尊严扫地,并随时可能被宰杀,最终心灰意冷随命运漂浮;松鼠猴王圣却时来运转,备受各类人等的宠爱,最终成了退休老校长的心肝宝贝。为了解救阿福,王圣隐忍蛰伏,不断突破。在关键时刻,富婆霞姑顾虑重重,王圣却敢于担当,大喊“刀下留狗”解救了闯下大祸的阿福,最终成为英雄松鼠猴!

目录

01 霞姑哥重返桥西 往事不堪回首
02 松鼠猴王圣街头引围观 老校长睡不着
03 霞姑漫步植物园 回忆与阿福的点点滴滴
04 老校长喜得王圣 王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05 伊娃妈妈棒打阿福 阿福无法接受
06 老吴拒吃阿福 阿福死里逃生
07 王圣巧遇霞姑 阿福有望被救
08 阿福流浪环岛路 倒霉事接踵而至
09 王圣夜闯霞姑家 人猴联手营救阿福
10 阿福再次闯祸 变成“倒霉狗”
11 老校长与霞姑相遇动物城 心照不宣
12 阿福祸事连连 王圣大喊刀下留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