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梅西C罗内马尔

  • 定价: ¥48
  • ISBN:97875702045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07页
  • 作者:(意)卢卡·凯奥里...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有幸见证世界足坛三杰——梅西,C罗,内马尔——各显神通,给球迷们奉上精彩绝伦的表演。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为了登顶世界足坛之巅,三人倾尽全力,上演荡气回肠的对决,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
    这是一本不可不读的作品:卢卡·凯奥里著王先哲译的《梅西C罗内马尔》由知名足球传记作者倾情打造,让三位天之骄子齐聚在一本传记之中,全方位展示了三人的互动与对决,述说着他们赛场内外的点点滴滴,以热爱的名义,还原足球原有的魅力。

内容提要

  

    当今足坛三大球星全新合传卢卡·凯奥里著王先哲译的《梅西C罗内马尔》中译本首度面世!凭借着卓绝天赋和不懈努力,梅西,C罗,内马尔从无名之辈变成闪耀足坛的世界级球星。光芒背后,何为平凡与伟大?时空变换,唯有足球魅力永在!本书全景式呈现三位杰出球星的成长历程和赛场内外精彩时刻,图文并茂,让读者零距离感受偶像风采,传递体坛精神。

作者简介

    卢卡·凯奥里(Luca Caioli),著名意大利体育记者,欧洲新闻电视台总编辑,畅销书作家。他常驻西班牙,担任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驻外记者,活跃在《团结报》《宣言报》《共和报》《米兰体育报》《意大利晚邮报》和意大利国家电视三台、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等媒体上。他还著有各类足球明星传记,包含畅销书《梅西》《内马尔》《梅西,C罗,内马尔》《梅西 vs C罗》《博格巴》与《格里兹曼》等。

目录

第一章:童年
第二章:足球初体验
第三章:父亲
第四章:转折点
第五章:俱乐部
第六章:国家队
第七章:风格与能力
第八章:成功的秘密
第九章:伴侣
第十章:孩子
第十一章:对决
第十二章:号码
第十三章:金钱
第十四章:品牌效应
第十五章:社交媒体

前言

  

    谁才是更伟大的球员,谁又是世界足坛的第一人?这是一个被人们反反复复提出的问题。它是足球文化的一部分,贯穿于这项运动璀璨的历史长河,萦绕在每一个足球爱好者的心头。
    从过去到现在,这个问题将专家、球迷乃至整整一代人划分成不同阵营。一有机会,我们便饶有兴趣地对比与分析每一种球风,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表演、每一脚任意球、每一次助攻、每一个进球,每一场比赛、每一届杯赛、每一次世界杯、每一座金球奖。我们不厌其烦地参加报纸、网站或社区论坛的每一次问卷调查,一丝不苟地研究赛果赛况和技术统计。我们也热衷于无休无止的争论。敌对球迷之间,崇拜者和批评者之间,不同国家之间的意见总是相左。但是,我们又拥有共同的足球记忆,总是有那么一些瞬间让我们回想起某个球员、某场比赛或某个时代。长久以来,过去与现在的碰撞和交织让足球世界熠熠生辉。若没有这种联系,足球赛事将失去部分魅力。
    谁是最出色的球员?贝利还是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还是克鲁伊夫?齐达内还是普拉蒂尼?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还是范巴斯膝?在纸媒、电台以及电视上,这个问题曾被成千上万次问起。所有人都加入到这场争论之中,包括教练、球员、专家,乃至街头巷尾的球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自己的见解、自己的偶像。
    如今,三名球员成为了这场争论的焦点——里奥·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他们三人中谁才是佼佼者?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强吗?克里斯蒂亚诺能超越尤西比奥吗?内马尔又能否赶超梅西、和自己的同胞“球王”贝利平起平坐?
    对于这些问题,您或许无法从本书中找到确切答案,但本书所包含的论点与分析能让您充分了解三位球星的成长之路,他们的球风和能力,他们在球场内外的成就,以及他们的共同点和差异。本书仅为您呈现诸多事实和数据——这是您探寻三人幕后故事的关键。但愿您在读完本书后能得出自己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