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程图学基础习题集(第3版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 定价: ¥32.9
  • ISBN:9787040497359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61页
  • 作者:编者:丁一//王健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3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丁一、王健主编的《工程图学基础习题集(第3版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是在第2版的基础修订而成的,与丁一、王健主编《工程图学基础》(第3版)教材配套使用。本习题集内容编排顺序与教材一致,主要内容包括制图基本知识、正投影基础、基本体及体表面交线、Solidworks三维实体建模、组合体、机件常用表达方法、标准件及常用件、零件图、装配图等。
    本习题集主要章节后设有自测题,习题集后附有两套综合测试题(分别适用于少学时与多学时),章节自测题及综合测试题均给出分值,并给出了参考答案,以方便学生对学习情况进行检验。本习题集配套有电子习题解答,部分复杂习题配有三维模型、装配视频或典型题解(可扫二维码查看)。
    本习题集可作为高等学校非机械类、近机械类各专业的教材,也可供其他类型院校相关专业选用,亦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目录

第1章  制图基本知识
第2章  正投影基础
第3章  基本体及体表面交线
第4章  SolidWorks三维实体建模
第5章  组合体
第6章  机件常用表达方法
第7章  标准件及常用件
第8章  零件图
第9章  装配图
综合测试一(少学时)
综合测试二(多学时)
自测题参考答案
综合测试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