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机械仪表武器 > 机械、仪表

机械制图习题集(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

  • 定价: ¥48
  • ISBN:9787122312204
  • 开 本:8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99页
  • 作者:编者:于春艳//陈...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于春艳、陈光主编的《机械制图习题集》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0年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基本要求》,结合机械类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遵照“强化应用,培养画图和看图能力为教学重点”的原则编写而成。
    本习题集与于春艳、陈光主编的《机械制图》教材配套使用。习题章节与教材的章节对应,内容紧扣教材,主要内容有:制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正投影基础;基本体及表面交线的投影;轴测图;组合体;机件的表达方法;标准件与常用件;零件图;装配图;展开图与焊接图等。习题的选择本着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原则,以基本题为主,从不同的角度训练学生的读图和绘图能力,培养学生空间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专业图部分关注学科发展的新技术,密切结合工程实际,力求典型。
    本教材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各专业的工程制图课程教材(参考教学时数为56~104学时),也可作为民办本科、高职高专、各类成人教育学校等配套用书。

目录

第1章  制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第2章  正投影基础
第3章  基本体及表面交线的投影
第4章  轴测图
第5章  组合体
第6章  机件的表达方法
第7章  标准件与常用件
第8章  零件图
第9章  装配图
第10章  展开图与焊接图
模拟试卷(一)
模拟试卷(二)
模拟试卷(三)
模拟试卷(四)
模拟试卷(五)
模拟试卷(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