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听说爱情会回来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4227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32页
  • 作者:张静安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静安著的《听说爱情会回来》讲述爱情里最深的误解与坚持,对爱情的找寻和坚守让人感动并嚎啕大哭;全书人物形象饱满立体。女主角独立优秀,却单身多年,正是当下众多都市青年既向往又逃避爱情的现实写照。她勇敢追爱的过程曲折,却最终能收获感人至深的爱情,让人由衷赞叹并神往;本书既是勇敢追爱的动人爱情故事,也是曲折向上的成长故事。本书讲述了关于爱、生活、人生、成长等课题,让读者跟随情节展开,见证书中每个人物的成长。故事富有生活气息,更打动人心。

内容提要

  

    张静安著的《听说爱情会回来》讲述了:一向自诩为平凡女孩的胡平凡,经历过家庭的噩梦,性格变得异常疏离。在内心深处,早已失去对爱情的美好幻想,可是,命运偏让她遇到了那个让她魂不守舍的男人钟耀扬。耀扬对她用情至深,却放不下前女友张米粒,于是,真情假爱在三人间兜兜转转。
    直到简亦平走进了平凡的生活,这个给予她很多力量和温暖的男人,最终赢得了平凡芳心。耀扬与米粒重归旧好,胡平凡也开始筹划与简亦平的婚礼,然而简亦平母亲的出现,却揭开了隐藏多年的胡平凡的身世之谜……而此时,米粒患病后性情大变,安定的生活变得天翻地覆。
    在偌大的城市里,他们不断找寻,又不断错过。兜兜转转后,其实爱一直都在……

作者简介

    张静安,女,湖南怀化人 ,80后情感作家,国内知名的女性言情作者。
    畅销书代表作品:《幸福可以等》《听说爱情会回来》等。

目录

第一章 还是记忆中的少年模样
第二章 每当看到美,都会想起你
第三章 第一次走进茉莉咖啡店
第四章 双双恋情公布
第五章 听说你要结婚了
第六章 不顾一切跟你去南山
第七章 繁华散尽后才是彻底的荒凉
第八章 他这辈子都会忘不掉我
第九章 为手术做准备
第十章 平安夜的意外重逢
第十一章 带我去巴黎
第十二章 听说爱情会回来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