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SolidWorks产品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2018中文版)/SolidWorks认证工程师成长之路丛书

  • 定价: ¥60
  • ISBN:97871213404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318页
  • 作者:编者:北京兆迪科...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SolidWorks产品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2018中文版)/SolidWorks认证工程师成长之路丛书》是供读者进一步学习SolidWorks 2018钣金设计的实例图书,书中选用的实例都是生产一线实际应用中的各种日用产品和工业产品,经典而实用。在内容上,先针对每个实例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设计构思、操作技巧及重点掌握内容和要用到的操作命令,使读者对其有一个整体概念,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步完成模型的创建。这种讲解方法能够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SolidWorks钣金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能迅速地进入钣金产品设计的实战状态。
    本书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学习SolidWorks产品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教材。

作者简介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CAD/CAM/CAE的研究和培训。公司的培训专家和工程师均具有国际、国内著名公司的从业经验。近十年来,公司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及教学培训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断的研究探索,并不断完善,形成了一套具有特色的教学培训管理方法,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目录

实例1  机械手部件
实例2  塑料旋钮
实例3  减速器上盖
实例4  阀门固定件
实例5  支撑板
实例6  圆形盖
实例7  笔帽
实例8  排气管
实例9  杯子
实例10  蝶形螺母
实例11  外壳
实例12  陀螺底座
实例13  儿童玩具篮
实例14  剃须刀盖
实例15  玩具风扇
实例16  鼠标盖
实例17  打火机壳
实例18  支架
实例19  泵体
实例20  电风扇底座
实例21  减速箱底座
实例22  遥控器上盖
实例23  饮料瓶
实例24  吊钩
实例25  控制面板
实例26  饮水机开关
实例27  轴承
实例28  CPU散热器
实例29  衣架
实例30  飞盘玩具
实例31  存钱罐
实例32  鼠标的自顶向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