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足球速度训练(高速对抗中的足球技战术训练图解)

  • 定价: ¥69.8
  • ISBN:97871154878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8页
  • 作者:(美)迪克·贝特//...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迪克·贝特、伊恩·杰弗里斯著的《足球速度训练(高速对抗中的足球技战术训练图解)》包含了针对提升足球运动员速度的训练方式和训练项目。帮助运动员在有效地训练过人技术的同时,控球技术也得到了加强。每一项训练都是用真人实拍图片和彩色图表进行解说,帮助教练和球员更加直观地理解技术要点,并且正确地学习到技巧。本书以真实赛场环境为训练项目设定基础,适合初学者以及需要学习进阶技巧的球员使用。

内容提要

  

    足球是在全世界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运动,同时也是要求非常高的运动。更加强壮、更具智慧、更敏捷的球员已经加快了足球比赛的强度和节奏。成功往往取决于快速而准确地理解比赛、做出反应并执行的能力。对于个人球员和球队来说,速度都是关键。
    迪克·贝特、伊恩·杰弗里斯著的《足球速度训练(高速对抗中的足球技战术训练图解)》是一本突破性的作品,它不仅仅是一本训练指南,更是一套全面、系统的可执行方案,包括身体机能速度训练,传球、接球、带球、射门、反击、防守等技术速度训练,以及战术速度训练,能够帮助你在现今对抗性强、快节奏的足球比赛中获取胜利,适合足球俱乐部教练、职业足球运动员、专业体育院校师生、中小学体育教师以及足球运动爱好者阅读。

目录

第一部分  身体机能速度
  第一章  比赛速度:足球比赛中的速度与灵敏
  第二章  影响比赛速度的因素
  第三章  发展比赛速度
  第四章  比赛速度训练课的设计
第二部分  技术速度
  第五章  传球
  第六章  接球
  第七章  运球(带球)
  第八章  射门
  第九章  反击
  第十章  防守
第三部分  战术速度
  第十一章  战略与战术
  第十二章  发展足球智能
参考文献
作者简介
译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