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请你找到我

  • 定价: ¥42
  • ISBN:97872011328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81页
  • 作者:(美)蕾娜·丹菲尔...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蕾娜·丹菲尔德著的《请你找到我》语言凝丽、冷冽而动人,情节扣人心弦,其中关于“被遗失”和“被找到”的探索和呼唤,引发了读者的强烈共鸣。
    每个人都可能弄丢过自己,每个人都曾被他人弄丢。本书通过讲述一个等待了三年的长梦,一场卓越的找寻和相遇,提醒人们发现自己的心意,抵达他人的内心,以及坦然地回顾已然经过的人生。

内容提要

  

    蕾娜·丹菲尔德著的《请你找到我》讲述了女孩麦迪逊五岁时在雪地失踪,警方搜寻无果,所有人都认为她已经死亡。三年来,麦迪逊的父母一直没有放弃,最终向专门搜寻失踪儿童的娜奥米求助。
    娜奥米踏入神秘而冰封的密林深处,开始她缜密的调查;可是她自己破碎而骇人的过往也常常萦上心头。她始终不确定的是,那么深浓的苦痛,究竟是什么?
    与此同时,被绑架的麦迪逊,一边幻想自己是洁净无瑕的“雪姑娘”,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回到妈妈的怀抱,一边不懈地探索求生办法。
    一个在凛冽中与自己回望,一个在冷寂中为自己织梦,两人如何能穿越这无边无际的雪野,将彼此找到?

作者简介

    蕾娜·丹菲尔德(Rene Denfeld),作家、记者、特许调查员。在写作之余,热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她曾为《纽约时报》《俄勒冈人》和《费城问询报》撰稿。她的第一部小说《迷幻之境》(Enchanted)出版之后深受好评,进入2014年弗莱贺蒂邓南最佳新人小说决选(Flaherty First Novel Prize),获美国学校图书馆协会卓越小说奖,法国國外国文学皮莱克斯奖(Prix Award),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书店PowellBooks的年度畅销小说。《迷幻之境》还进入了2015年卡耐基奖卓越小说奖长名单和国际都柏林文学奖长名单。

目录

第1章  找寻孩子的人
第2章  最初的最初
第3章  雪姑娘
第4章  春雪暴
第5章  杰罗姆
第6章  什么才是爱
第7章  当初年纪小
第8章  没能找到的孩子
第9章  那些从未被遗忘的
第10章  就像吹过田野的风
第11章  不为爱停留
第12章  你从哪里来
第13章  逃不开的与挡不掉的
第14章  遇见她之前
第15章  闭锁的公交车
第16章  粉色的毛衣线
第17章  我们终会被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