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冬天的童话

  • 定价: ¥48
  • ISBN:97872291284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382页
  • 作者:(日)白川道|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作品《千里走单骑》《通往天国的阶梯》作者白川道感人至深的纯爱长篇小说。
    《冬天的童话》讲述了:出版社的精英社长与平凡普通的女生相遇,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擦出爱的火花,然而巨大的年龄差与不同的生活环境成为他们之间难以逾越的障碍,这段爱情该何去何从……出版界的传奇男子——稻垣圣人,作为媒体的宠儿,他每天的生活都华丽无比。然而这样的他其实背负着黑暗的过去,在理想与现实的夹击下疲惫不堪。平凡的女生名高天空,虽然拥有不凡的才华与美丽的心灵,却因为生活的压力,不得不拼命工作,谦卑地生活,并且丢弃了自己的梦想。本是两条平行线的人相遇了,爱情的花朵绽放在寒冬的夜晚,然而他们却无法逃脱命运残酷的掌心……

内容提要

  

    白川道著的《冬天的童话》这是一部引进日本版权的长篇小说。本书主要讲述了社会精英的出版社社长稻垣圣人与平凡普通却充满才华的名高天空之间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出版界的传奇男子稻垣圣人,作为媒体的宠儿,他每天的生活都华丽无比。然而这样的他其实背负着沉重的过去,在理想与现实的夹击下疲惫不堪。女生名高天空虽然拥有出众的才华与美丽的心灵,却因为生活的压力,不得不拼命工作,谦卑地生活。本是两条平行线的人相遇了,爱情的花朵绽放在寒冬的夜晚,然而他们却无法逃脱命运残酷的掌心。尽管圣人最终病重离世,而天空带着对圣人的思念与承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作者以优美的文字,吟诵了一曲伤感又坚韧的爱情悲歌。

作者简介

    白川道(1945-2015)1945年出生于中国北京,战后回到日本,在神奈川县长大。毕业于一桥大学社会学部。从高中时代开始就喜欢读书,特别是太宰治的作品。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电机制造的大公司,后又换了几份工作,后又创业,开设旅行社和书店,但均已失败告终。离婚后,又因内部交易、洗钱等行为获罪入狱。在狱中,学习了小说的写作方法,于1994年49岁时,处女作《流星们的宴会》问世。2001年《通向天国的阶梯》一书成为第14届山本周五郎奖的获奖候补作品,享誉文坛,并且被翻拍成同名电视剧。《*遥远的银河》被翻拍成同名电视剧,由实力派男星三浦友和主演。《千里走单骑》被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翻拍为电影,由日本演艺界泰斗高仓健领衔主演,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佳亚洲电影、中国电影华表奖的优秀影片奖、圣地亚哥影评人协会奖的*佳外语片、*佳男主角(高仓健)等多个奖项。

目录

故事的开端
第一章  请仰望天空的飞鸟
第二章  春日的阳光和初夏的香味
第三章  在你的庭院里一日胜三秋
第四章  灵魂啊,安息吧!
终章  每天早晨,请聆听我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