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战略、技术

二战陆军单兵装备--德国

  • 定价: ¥149.8
  • ISBN:97875168198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51页
  • 作者:编者:赫英斌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谈起二战中的参战各国,相信不少二战迷对德国情有独钟。二战德军那精密而复杂的武器、华美而实用的制服、精巧而细致的勋章、纷繁而严密的攻防系统,无一不让二战迷们为之津津乐道。在赫英斌编著的《二战陆军单兵装备--德国》里,我们不去追忆曾经的硝烟与战火,不去探究过往的荣耀与耻辱,也不去细评那些功过成败。我们仅对普通德国士兵的徽章制服、单兵装备、个人生活用品等进行介绍,为大家展现曾经横行欧陆的德国士兵在战斗与生活方面的点点滴滴。

内容提要

  

    赫英斌编著的《二战陆军单兵装备--德国》讲述了德国士兵的枪支弹药、钢盔军帽、刺刀弹盒、军靴衣袜、水壶饭盒、背囊挎包、扑克信件等,并对单兵装备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忠实而详尽的描写。通过本书,我们能体会到战争对单兵装备产生的巨大影响。

作者简介

    赫英斌,1974年生人,从小对军事有特殊爱好,阅读国内及港台军事书刊三十余载,喜好从武器到战史,近年尤其对制服、勋章及单兵装备深感兴趣。发表过军事题材文章,代表作为“二战陆军单兵装备”系列。

目录

第一章  钢盔
第二章  制服
第三章  鞋类
第四章  带扣与腰带
第五章  防毒面具
第六章  作战装备
第七章  观测装备
第八章  武器
第九章  补充用品
第十章  身份证件
第十一章  荣誉饰品
第十二章  健康与卫生
第十三章  食品
第十四章  宣传
第十五章  音乐
第十六章  烟草
第十七章  休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