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植物学

世界绝美植物园

  • 定价: ¥48
  • ISBN:97875514216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139页
  • 作者:(日)木谷美咲|译...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近几年新媒体纷纷喜欢拿“世界上最值得去的几大地方”做总结帖,以吸引读者的关注。而“有生之年值得一看的”系列则选择了几种主题,将重点放在文艺青年的消费市场来策划。由木谷美咲著的分册《世界绝美植物园》选择了世界上最美的40个植物园,除了介绍园内植物、设施外,还介绍了园外的风景等。本书用精美的图片和详细的解说,配以地理位置图和最佳游览时间等实际信息,让读者欣赏到绝美图片的同时,可以制定旅行计划。

内容提要

  

    什么地方总是可以看到千姿百态的奇花异草?那便是植物园了吧。植物园,不仅仅是各类植物的汇集地,更是地域文化的承载者。
    木谷美咲著的这本《世界绝美植物园》选择介绍了40所在世界上极具魅力的植物园,每一所植物同都有悠久的历史和有趣的故事。植物园的地理位置及开放时间、植物的花期、最佳的游览时间等,本书都将为你一一罗列。在这本书中,你将走访世界各地的植物园,与那些平日不常见的植物零距离接触。在英国皇家植物园偶遇泰坦魔芋花,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植物园欣赏霸王棕,在日本兵库县立花卉中心一览各色食虫植物……
    在植物园作用正在慢慢扩大的今天,本书打破了枯燥的科普性介绍,结合了精美的图片以及人文故事,提供了一种新的视角。书中有作者自己的感悟,也有美丽的植物园景观照片以及植物园的特色讲解,希望以不同的方式让大家享受其中的乐趣。本书对于喜爱植物和旅行的朋友来说,是一本不错的参考书。

作者简介

    木谷美咲,1978年生于日本东京。食虫植物爱好者,昆虫料理爱好者,作家。著有《非常喜欢的食虫植物》(以星野映里为笔名,水曜出版社)、《魔法植物》(山与溪谷出版社)、《用月光栽培蔬菜》(与永田洋子共同撰写,VNC)、《我是植物的奴隶》(水曜出版社)、《改变人生!特选昆虫料理50道》(与内山昭一共同撰写,山与溪谷出版社)、《捕蝇君与奇妙食虫植物的世界》(VNC)等书。在《太森俱乐部》《这是什么珍奇百景》《中川翔子的发烧友手册》《古坂大魔王的注入》等电视节目、广播、户外活动中担任嘉宾。

目录

前言 让我们走进植物园
美洲大陆
  布查特花园
  纽约植物园
  长木花园
  布鲁克林植物园
  夏威夷大学附属丽昂植物园
  麦德林植物园
  里约热内卢植物园
  密苏里植物园
  蒙特利尔棺物园
欧洲及非洲大陆
  帕多瓦大学植物园
  马德拉群岛植物园
  卢布拉克尔
  伊甸园项目
  格拉斯哥植物园
  英国皇家植物园
  切尔西药用植物园
  威斯利花园
  柏林达勒姆植物园
  慕尼黑植物园
  巴黎植物园
  摩纳哥热带植物园
  苏黎世植物园
  爱尔兰国家植物园
  美泉宫花园
  科斯滕布什国家植物园
  莱顿大学附属植物园
  乌普萨拉大学附属植物园
亚洲及大洋洲
  东南植物乐园
  小石川植物园
  高知县立牧野植物园
  兵库县立花卉中心
  箱根湿地花园
  茂物植物园
  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植物园
  拉巴克植物园
  克赖斯特彻奇植物园
  阿德莱德植物园
  热川香蕉鳄鱼园
  筑波实验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