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Hello粤山泉/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2181289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10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陈越安文/绘的《Hello粤山泉/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以五桂山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区为切入点,以活泼的文字和清新的插画介绍中山市著名饮用水企业粤山泉的优质水源及生产工艺,同时向读者科普饮用水的小知识。本书是介绍中山市历史文化和经济人文知识的“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之一种,粤山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粤山泉)成立于2001年,地处五桂山自然生态保护区内,以园林式厂房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一方市场,成为中山市名企业。粤山泉产品远销港澳地区,成为区域一线品牌,被授予“广东省瓶(桶)装饮用水A级卫生信誉度企业”,通过“国家质监总局QS认证”。2001年起,粤山泉对外开放“工业游”,将饮用水的生产过程全部公开供游客参观。

作者简介

    陈越安(Andy),加拿大海归,从事过证券行业,现在进出口贸易行业打拼。热爱绘画,喜欢用漫画把好玩的事情展现出来。

目录

五桂山,我们来了!
桂南、马溪的桃源之旅
桂南村出了个粤山泉”
黑的好还是白的好?
见证一瓶好水的诞生
在清泉居泡茶品茗
水是好东西,你喝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