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Hello茂南/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2181260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105页
  • 作者:朱琳//梁载桥|绘...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茂南区是广东省茂名市辖区,东毗电白,南邻吴川,西接化州,北连高州。朱琳、梁载桥文,颜琦建绘的《Hello茂南/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以清新活泼的文字记录了茂南的特色古镇、特色产业、风景名胜、传统艺术、粤剧文化等。每篇主题配上精致唯美的手绘插画,以新颖独特的叙述方式向读者展现茂南独有的魅力。本书稿是“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图书之一种,旨在用手绘漫画的新颖形式向年轻读者介绍茂名及其市辖区、县级市的地方历史文化。

内容提要

  

    带上一支画笔、一沓画纸、一部相机,还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走进古镇乡村,穿过街头巷尾,与粤剧“发烧友”一同欣赏戏台上的人生,与邻里乡亲一同聊聊这古镇的前世今生。熟悉的茂南兴许有你不熟悉的风景,阅读朱琳、梁载桥文,颜琦建绘的《Hello茂南/Hello茂名手绘漫画系列》,跟随作者的脚步,走进茂南、了解茂南、爱上茂南……

目录

鳌头古镇的前世今生
人杰地灵的山阁禄村
齐到茂名“睇大戏”
公馆镇——茂名的起点
和谐美感:茂名文化广场
美丽动人的青年湖
小东江,养育一座城市
非遗展示馆带你穿越历史
碧水蓝天,露天矿生态公园
中国罗非鱼之都
官地村武术,扬名海内外
白土朱与白土三杰
工艺大师张振坤
茂名硬笔书法美名扬
活跃文坛的茂名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