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形婚记

  • 定价: ¥39.8
  • ISBN:97875459147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鹭江
  • 页数:340页
  • 作者:毛冷瞪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因父母逼婚选择形婚之路,自愿选择性取向为男性的丈夫,和丈夫像朋友一样相处,彼此照顾,彼此逗笑。与迟迟不愿结婚的男友谈了长达八年的地下恋情,爱得卑微,却也渐渐清醒。
    一本贴近生活的言情小说,让人在柴米油盐的烟火气里,一起调侃着生活。
    豆瓣热门作者毛冷瞪继《妈妈离婚记》又一爆笑新作。如果你不开心的话,看完这本《形婚记》,一定会开心起来。
    婚姻不是形式上的枷锁,而是两个人的相濡以沫。
    毛冷瞪著的《形婚记》讲述的是被父母逼婚选择了形婚之路的温喆原,突然面临着必须和形婚丈夫刘宽“鼓捣”出一个孩子的窘境,一个假婚姻之中的真宝宝,把看起来平静的生活搅和得一团糟。

内容提要

  

    毛冷瞪著的《形婚记》讲述的是温喆原与刘宽无忧无虑的形式婚姻进入第五年。刘宽的奶奶重病在床,刘宽为满足奶奶的愿望,和妻子温喆原提出要一个孩子。而温喆原既有固定男友,又是个从未想过要小孩的丁克。一个假婚姻之中的真宝宝,把本来平静幸福的形婚生活搅和得一团糟。离开相处融洽的丈夫,和男友程贯中长达八年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然而温喆原并不想要做需要讨好人的准“温太太”,她怀念和刘宽在一起的婚姻生活。

作者简介

    毛冷瞪,真实姓名:王萤。现居北京,业余豆瓣作家,在广告行业写写画画多年。
    喜欢画漫画,喜欢玩娃娃,也喜爱写字,从生活和自己的大脑中汲取各种奇怪的营养。
    在天马行空之中,认真写下的故事涉猎各国、各个时代、各个题材,当然有时也回归现代和我们身边精彩的一切。
    以“我就是”为笔名,在个人豆瓣连载《妈妈离婚记》(原名《离婚记》)《爱丽儿》《左小婵历险记》等小说,收获大量忠实读者,作品获得读者们的一致好评。其中《妈妈离婚记》连载首期,阅读量达六万。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