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神奇树屋(5忍者的秘密基础版)/故事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536756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76页
  • 作者:(美)玛丽·波·奥...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玛丽·波·奥斯本著的《神奇树屋(5忍者的秘密基础版)/故事系列》讲述了神奇树屋又出现了,但这一次摩根却被施了魔法,不在树屋里面!
    杰克和安妮身负重任,为了破除咒语、解救摩根,神奇树屋带着两兄妹来到古代的日本。隐居在洞穴里的忍者大师,教他们学习忍者的方法,眼看着日本武士就要追上了……这两个小小忍者用自己的机智和勇敢最终躲开武士的追踪,顺利达成任务。

内容提要

  

    玛丽·波·奥斯本著的《神奇树屋(5忍者的秘密基础版)/故事系列》讲述了在神秘的蛙溪树林里,哥哥杰克和妹妹安妮发现了一个装满书的神奇树屋,每打开一本书,就会开启一次奇幻之旅。
    经过几次历险,兄妹俩发现神奇树屋的主人名叫摩根,是一名会魔法的图书馆管理员。
    这一次,摩根遇到了大麻烦,需要兄妹俩找到四件特别的东西,才能破除她身上的咒语。
    于是,他们乘着神奇树屋来到古代日本,遇到了神秘的黑衣忍者和功夫深不可测的忍者大师,还被追捕忍者的日本武士包围。
    千钧一发之际,兄两妹能逢凶化吉、逃出生天吗?能找到第一件东西吗?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重返树林
第二章  打开的书
第三章  咦——嘿
第四章  被捕
第五章  雾中的火把
第六章  影子武士
第七章  一路向东
第八章  渡过激流
第九章  像小老鼠一样
第十章  晚安,花生米

前言

  

    亲爱的小读者:
    很高兴在“神奇树屋”系列图书与你们见面。这里有你们喜欢的魔法和冒险故事,还有你们感兴趣的科学、历史、地理、文化、艺术、自然和体育等知识。相信无论是刚开始阅读桥梁书的小朋友,还是有丰富阅读经验的青少年,都会通过这套书爱上阅读。
    学会阅读和热爱阅读是自由的“通行证”,能帮你们跨越和打破一个又一个边界和界限。你们可以从中获取知识,帮助自己克服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还可以从中发现最好的自己,并用自己的才能去帮助别人。
    祝你们阅读愉快!
    玛丽·波·奥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