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伐罪

  • 定价: ¥45
  • ISBN:97875594207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1页
  • 作者:陈榟宸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伐罪》是陈榟宸著的一部畅销小说。
    陷害、横刀夺爱,面对你的绝望,悲愤,无力……苦衷万般,然有罪必伐!
    林修在精神病院做义工,遇到“密室杀人案”,出于对刑侦的兴趣,林修运用自己的高智商,破获了这起案件,一夜成名,人称“神探”。林修看完《五行图》的画展回家后,画展就发生了命案,林修前往侦查。之后,四个人按照《五行图》的方式接连被杀死,林修查出凶手。案件相继发生:山村的女人因为十六年前的一个谎言杀死丈夫,特大家族企业的三个董事长接连被毒死,已经死去的“V字杀手”又开始作案,这些案件通过各种方式和林修发生联系。林修一一侦破,在找出这些案件的幕后策划者后,他不禁大吃一惊……

内容提要

  

    陈榟宸著的《伐罪》讲述:他出生后被抛弃,养母合辛茹苦把他养大,他的亲生父亲在一次车祸中撞死了他的养母,于是他杀死了亲生父母;他的父亲是25年前一起越狱事件的受害者,25年后,父亲的5个狱友都已出狱,他以《五行图》的方式相继杀死了他们;她的孩子16年前失踪,她的丈夫告诉她孩子走失了,16年后,她发现是她的丈夫当初把孩子故意抛弃在深山,而且孩子已死,因此她杀死了她的丈夫。
    他们都是普通人,他们的亲人被伤害,他们痛苦绝望,他们犯罪的动机可以理解,但是他们用暴力手段来报复,都受到了法律最严厉的制裁。苦衷万般,然有罪必伐!

作者简介

    陈榟宸,九五后小鲜肉,爱纠结的天秤座,想象力丰富,脑洞巨大。
    主打悬疑题材,擅长复杂剧情的构建和合理逻辑的铺陈,喜欢在小说中埋藏伏笔并偏爱反转剧情,相较于主角,更乐于在故事里描绘性格鲜明的反派。

目录

第一章  时隔五年的杀人案
第二章  伐罪之图
第三章  消失的毒药
第四章  迷失村落
第五章  V字的秘密
第六章  死亡游戏
第七章  全城围捕
第八章  攻心之战
第九章  最后的对决
番外篇  暴雨夜杀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