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帽子公寓里的吊车男孩/国际安徒生奖儿童小说

  • 定价: ¥68
  • ISBN:97870201415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70页
  • 作者:(荷)安妮·M.G.施...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友谊是所有儿童文学里必不可少的部分,安妮·M.G.施密特的故事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友谊,她告诉孩子友谊是给人带来欢乐和力量的源泉。
    安妮·M.G.施密特的故事里,孩子是绝对的主角,他们甚至比大人们都勇敢、机智和善良,是孩子把大人们从一次次的麻烦和狼狈中“解救”出来。孩子在读这些故事时一定会获得更多的自信和勇气。
    更可贵的是,在故事里我们可以看到安妮·施密特的“平等观”,这个平等是告诉孩子对自然、对动物、对和自己不同事物的接受和热爱。
    《帽子公寓里的吊车男孩》是荷兰文学大师安妮·M.G.施密特的其中一部儿童小说,讲述了主人公采小摘和住在这幢房子里的人们一起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内容提要

  

    安妮·M.G.施密特著的,菲珀·维斯顿多普绘的《帽子公寓里的吊车男孩》讲述了采小摘是个拥有一辆工程车的小男孩,他没有父母,也没有房子住。不过幸运的是一只鸽子帮他找到了一个安身之处,那是一幢房子塔顶的一个小房间。采小摘和住在这幢房子里的鸽子、蟑螂交朋友,还有钢笔先生、好小奇、捣蛋先生和他的儿子们等等。他们一起反对将公园里的树林改造成广场,还拯救了稀有的鸟类朋友……

目录

采小摘找到了一所小房子
小捣蛋
可怜虫
长身马和少校
咂咂
长着木头腿的查弟
海鸥
空中快线
胖嘟嘟的嘟丽丽有危险
又是麻疹,还有薯条
电视机
猴子套环
洁净一下午
到耙子海岸去
大舌头嘟嘟
查姐掉进油里啦
查姐的蛋
采小摘回家了
斑鸠园
公园园长
喷雾
嘟丽丽采取行动了
渡船
老渔民
往返人狼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黑山森林
一个怪人
星期三
黑山黑莓
大人们在玩耍
一切都失控了!
果酱
好小奇回家了
卷毛鹦
一条计策
噗噗噗……噜噜噜
我是一只灭绝了的鸟
瓜小娃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