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祁璐工笔花鸟画精品集/当代工笔画唯美新视界

  • 定价: ¥25
  • ISBN:97875393381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美术
  • 页数:32页
  • 作者:绘画:祁璐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祁璐绘的《祁璐工笔花鸟画精品集》是“当代工笔画唯美新视界”系列中的一册,延续了该系列的风格与择稿标准。本册任教祁璐是著名工笔画家,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并获奖。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政府机构、企业和私人珍藏。作品《云兴霞蔚》被外交部永久收藏。她擅长重彩工笔花鸟画,多以热带植物为题材。

作者简介

    祁璐
    字至繁。2008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郭怡孮花鸟画高研班。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会员、世界收藏联合会书画委员会秘书长、中关村学院客座教授、中关村画院副院长。
    2016年10月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启动了以“觉JUE”为主题的祁璐艺术作品全球巡展,开启了祁璐艺术与国际艺术交流的新篇章。并在佛罗伦萨、东京、新加坡、北京、兰州、兴城、青州、广州、深圳等全球多个城市举办画展。
    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并获奖。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政府机构、企业和私人珍藏。作品《云兴霞蔚》被外交部永久收藏。
    2016年10月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政府颁发给祁璐文化使者荣誉证书。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议会主席Eugenio Giani收藏祁璐作品《诗象系列·蝶恋花》。
    意大利佛罗伦萨美第奇·圣洛伦佐博物馆收藏祁璐作品《诗象系列·朱槿》。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