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色彩力(创意配色速查图鉴完美典藏版)

  • 定价: ¥79.9
  • ISBN:97875170666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303页
  • 作者:(日)樱井辉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樱井辉子著的《色彩力(创意配色速查图鉴完美典藏版)》是一本对于设计/插画/摄影/商务/企宣/手工制作/室内装饰/涂绘/个人兴趣等行业色彩相关人士均有参考价值的配色速查宝典。
    本书包含127个主题3175种配色方案,主要划分为以下几个意向的主题配色:有朝气、欢乐、动感的配色;温柔、可爱的配色;恬静、放松、自然的配色;新鲜、透明、清爽的配色;优雅、华丽、典雅的配色;丰富、华美的配色;奔放、民族风的配色;传统、可靠、黯淡的配色;神秘、充满幻想感的配色;酷炫、充满未来感的配色;世界各国主题色;艺术风格史等。
    通过本书,你可以掌握以下几点:3175种拿来即用的配色方案——配色小白快速扫盲必学必会!
    创意和灵感素材来源——根据不同视觉印象、年代、国家、色相划分,涵盖UI、网页、图案、字体、插画等设计范例。
    设计考究的版面——每一页配色和主题都是接地气的设计范例!

内容提要

  

    樱井辉子著的《色彩力(创意配色速查图鉴完美典藏版)》包含127个主题3175种配色方案,是一本内容丰富的完美典藏版速查手册。
    每个主题一个跨页.方便阅读:开本小、版面紧凑,方便放于电脑旁查询参考。
    书中的文字、照片、商标、图案、插图中涌现着无限的灵感和创意。
    无论是设计行业,还是商业应用、兴趣爱好,本书在任何一个领域都能起到色彩搭配迅速提升的效果。
    这是一本为喜欢色彩的人士量身定制的图鉴,在欣赏书中的配色方案时,您可以感受到浏览杂志般的乐趣。

作者简介

    樱井辉子,东京色彩株式会社董事长,日本色彩学会正式会员,国际色彩协会色彩设计大师,日本色彩鉴定协会认证色彩讲师,东京商工会所色彩搭配鉴定考试中心认证讲师,室内装修设计咨询师。活跃在各类与色彩相关的领域,为个人提供行之有效的色彩方案,为企业就如何打造出更富魅力的商品提供色彩咨询,同时还在大学及专科学校担任色彩学讲师,参与色彩教材的企划编写等。2014年获得瑞典国家标准自然色彩系统(NCS)认证讲师资格。

目录

Part 01  轻松·活泼·流行(有朝气、欢乐、动感的配色)
  热气球节
  少女派对
  热带水果
  热带鱼乐同
  夏日祭钓水球
  奔跑吧!
  彩虹桥
  彩色积木
  儿童房
  水果煎饼
Part 02  罗曼蒂克(温柔、可爱的配色)
  欢乐复活节
  鲜花精灵
  樱花树下的人行道
  七彩肥皂泡
  糖果屋
  秋樱花园
  婴儿用品
  以鲜花致谢
  棉花糖
  褶边与蕾丝
Part 03  自然(恬静、放松、自然的配色)
  春临深山
  香草手工皂
……
Part 04  清新·清冽(新鲜、透明、清爽的配色)
Part 05  高雅(优雅、华丽、典雅的配色)
Part 06  华丽·豪华(丰富、华美的配色)
Part 07  生机勃勃·民族文化(奔放、民族风的配色)
Part 08  古典·优雅(传统、可靠、黯淡的配色)
Part 09  神秘(神秘、充满幻想感的配色)
Part 10  锐利·时尚(炫酷、充满未来感的配色)
Part 11  缤纷世界(日本主题色、世界各国主题色)
Part 12  色彩斑斓的艺术风格史(历史主题流行色、绘画风格)
Part 13  彩虹·调色板(不同色相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