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高中文教 > 高中外语

上海新高考英语总复习

  • 定价: ¥65
  • ISBN:97875675800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师大
  • 页数:134页
  • 作者:编者:杨华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2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杨华主编的《上海新高考英语总复习》涵盖整个高中英语测试的所有方面和题型。囊括了听说测试、听力、语法、词汇、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全部的高考考试题型,分门别类地就每个部分展开全面的讲解。力求在复习的资料收集提炼、策略内化指导、巩固练习训l练等多个方面做到“一书在手,全部都有”。
    编者仔细研究各个大题本身的测试要求和题型特点,在遵循策略提炼——例题分享——分类练习——综合练习的大框架下,兼容提升了各大题的自身特点。例如,在作文部分加入了各类型作文的几十篇范文,在听说测试部分引入了朗读注意事项,在词汇部分加入了核心词组等等,务求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
    全书涵盖了高考中出现的新题型和新思路。对于新题型summary writing的撰写、阅读“6选4”的题型均作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用单独两章来讲述,以帮助学生最快地掌握新题型,在考试中获得理想成绩。
    综合以上特点,希望学生能善于利用这本参考书,也希望本书对广大英语教师的教学有所裨益。

目录

Chapter 1 听说测试
Chapter 2 听力
Chapter 3 语法
Chapter 4 词汇
Chapter 5 完形填空
Chapter 6 阅读理解
Chapter 7 新题型之阅读“6选4”
Chapter 8 新题型之Summary Writing
Chapter 9 翻译
Chapter 10 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