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羊皮卷(插图珍藏版)

  • 定价: ¥42.8
  • ISBN:97875513148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太白文艺
  • 页数:420页
  • 作者:(美)马丁·科尔|...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伟大的励志经典,卓越的智慧文字,成功人士的启示录,超越自我极限的奇书。
    马丁·科尔等著的《羊皮卷(插图珍藏版)》是值得珍藏一生的一本好书。所选录的七部作品,是近代历史上伟大的励志经典,适合各个阶层、各类人士阅读。能够激发隐藏的潜力,带来成功的动力,引导读者走向成功和幸福。每一部作品都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智慧和力量,是人类社会的共同遗产,值得与所有人分享。视角独特犀利,充满智慧、灵感和爱心,各行各业的人都能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力量。

内容提要

  

    在西方遥远的古代,智慧的文字是书写在珍贵的羊皮上的,它们传历弥久,便产生了神秘的力量,吸引着人们透过它们以探寻生活的真谛,从而获得力量、财富和幸福。马丁·科尔等著的《羊皮卷(插图珍藏版)》所汇集的这7部作品,展示的就是这方面的内涵,通过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鞭辟入里的分析,使人们能够清晰无误地感受到一种智慧,从而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上掌握一种做人做事的方法,最终获得成功。
    本书的策划创意来源于另一部伟大的著作——《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两部作品结合起来一起读,能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羊皮卷”的智慧。

目录

第一部  最伟大的力量
  序:选择的权利在你手中
  发现最伟大的力量
  选择的力量
  选择财富
  选择周围的环境
  选择你的性格
  选择幸福
第二部  思考的人
  思考与性格
  思考对环境的影响
  思想对健康和身体的影响
  思想与目的
  成功中的思考因素
  梦想与理想
  平静
第三部  钻石宝地
  一个悲惨的故事
  财富就在你脚下
  金钱就是力量
  发财的机会在哪里?
  致富的奥秘
  坚信自己
第四部  富兰克林自传
  自传
  续篇
第五部  思考与致富
  思想决定一切
  思考致富第一步:欲望
  思考致富第二步:信心
  思考致富第三步:自我暗示
  思考致富第四步:专业知识
  思考致富第五步:想象力
  思考致富第六步:计划
  思考致富第七步:决心
  思考致富第八步:毅力
  思考致富第九步:智囊
  思考致富第十步:神秘的性
  思考致富第十一步:潜意识
  思考致富第十二步:头脑
  思考致富第十三步:第六感
  清除恐惧获得成功
第六部  与爱相遇
  引子
  名医的儿子
  关芙达妮丝
  灾祸降临
  逃离亚历山大里亚
  落难
  荒原奇遇
  强盗
  罗马战俘
  牧羊人
  部落战争
  圣女沙兰
  赶往耶路撒冷
  十字架
  被救赎
  回埃及
  曙光
第七部  爱的能力
  爱的本质
  多维的爱
  性与爱
  基本的爱:自爱
  爱与地位
  缺乏爱的能力
  爱与孤独
  爱与友谊
  浪漫的爱
  爱与婚姻:矛盾
  爱与婚姻:满足
  爱的自由
  成熟的爱
  爱的能力

前言

  

    出版前言
    在西方遥远的古代,智慧的文字是书写在珍贵的羊皮上的,它们传历弥久,便产生了神秘的力量,吸引着人们透过它们以探寻生活的真实面目。在探寻的过程中,人们为它们所蕴含着的深邃、智慧、博大和神奇的精神力量而倾倒。我们出版这类作品,就是希望通过发掘这些能够带来希望、勇气、毅力和快乐的思想源泉,激励人们去追求幸福、安宁、富有、成功的美好明天。
    1996年国内翻译出版的《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以及其后出版的《羊皮卷》,就是从西方的智慧宝库里采撷到中国的最具有代表性的两部作品。它们在读者中激起强烈的反响,我们阅读着一封封来信,深深地为他们发自内心的因震撼而觉醒奋进的热情所感染。我们要感谢读者朋友们,是他们的热情支持,使我们感到有责任把这一份工作继续深入地做下去,通过精神互动和激励,来发掘我们每个人都潜藏着的精神力量,发现自我,实现走向成功和快乐的美好愿望。
    2001年至2017年间,《羊皮卷》和《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先后--进行了多次改版,通过新颖的装帧,内文中增添了插图,采用更为先进的印刷装订技术,这两部作品在国内更加深入人心,影响深远。然而b此同--时,一些拙劣的跟风之作在利益的驱使下也粉墨登场,它们虽然也冠有与“最伟大”等同的称谓,但却无法向读者传递出有益的信息。尤其是“羊皮卷”,以此名称出版的各类图书有几百种,以致达到泛滥成灾的地步,与“羊皮卷”里所蕴含的精神内涵相去甚远。
    基于这样一种形势,我们于2011年对这部最正宗的《羊皮卷》进行了修订完善并再版。结合近几年读者和专家反馈意见,2017年,我们调整了本书部分内容的编排,以最好的质量重新出版,奉献给广大的读者朋友们,让它成为一件珍品,铭记在人们的心中,永远激励着勇敢的跋涉者迈出不懈的脚步。
    这部《羊皮卷》汇集共囊括了7本书,主要来源于《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作者奥格·曼狄诺向读者们所推荐的一组书目,这里面一些书曾给予过他巨大的精神力量。
    确实,在这些书的字里行间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在点点滴滴的渗透中直指人心。《最伟大的力量》告诉你,面对人生中出现的一个个机遇和困难,你应该选择怎样的心态和方式去获取和克服它;《思考的人》则告诫你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你的内心,“心灵的纯净会带来纯净的生活和纯净的身体,肮脏的心灵会带来肮脏的生活和腐化的身体”;《钻石宝地》里讲述的一个个故事,让我们看到一个幽灵,追寻他的影子,有一个教训迎面而来:你的根本就在你那里;《富兰克林自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富有理想但同时也勇于实践的人,成就伟大但同时也朴实无华的人,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靠奋斗和才智改变自己境遇,并献身公益事业的榜样;《思考与致富》是一部珍贵的“人生成功学”,在这部书里,我们可以学到一个个很好的方法,从而帮助我们获得财富和成就;《与爱相遇》是国内作家陈大鹏根据新约时代一个关于爱的传说而创作演绎出的一部纯文学作品,年轻单纯的医生米德邂逅了一位美女美芙达妮丝,几经灾难、几经死亡、几经周折,最后,他终于获得了真爱,并拥有了一种神奇的力量,作品展现了爱的高尚、恨的悲惨、善的美好、恶的丑陋;《爱的能力》是一部研究人类各种爱的学术专著,它的对象正是普普通通的你我他,阅读此书,可以洞悉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行为,教导我们在各种复杂的情感关系中,怎样表述“爱”,才能为我们的生活增辉,使“爱”更高尚完美,而且永恒辉煌。
    生活的航程远非设想的那样平静,它会时时狂暴而怒吼,想把每一位探险者吞没海底、埋葬在嶙峋的暗礁下。每一个人遇到的风浪都大不相同,在生活的磨砺中形成各自的特点,有人成为坚强的磐石,有人成为光滑而无用的卵石,也有人消融在泥沙之中。我们感叹生活的艰辛和无情,更遗憾许多人在暴殄天物。因为上帝曾经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留有一块坚实而美好的领地,这种天性足以让每一个人走向他的成功之路,但是许多人竟视而不见,在许久磨损后甘愿沉沦,混为尘土。我们在古老的羊皮卷上寻找到的智慧,正是希望它能陪伴每一位有志于获取财富,走向成功的朋友,顺利驶向理想的港湾。
    《羊皮卷》推出的这些精选的著作,贴近生活的真实,从不同的角度与读者共创财富和成功的美好人生。它们的独特之处是通过每一个作者的真实体验,讲述如何克服生活和命运的嘲弄,把苦难和失败的创伤变为平静和深厚的精神动力,从而以更坚定的意志、更博大的爱心去获取真正幸福的人生。相信读者在与作品的同悲共喜中,能够深味生活的底蕴,并且鼓起生活的风帆,沉稳、坚定地驾驶人生之舟,走向光辉的明天。
    最后,还是让布鲁尔的这句话作为我们走向成功的共勉吧:
    “对于那些深思熟虑稳步向前的人,道路并不漫长;对于那些卧薪尝胆坚忍不拔的人,荣誉并不遥远。”
    主编:陈大鹏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