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折叠时尚(优雅服饰花样折纸技法30例)

  • 定价: ¥59.8
  • ISBN:9787115484031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47页
  • 作者:(韩)石松|译者:苏...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还记得你在小学手工课上折出的第一件小衣服和第一条小裤子吗?当时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告诉你,现在你手上的这本书既可以让你重温儿时折纸的快乐,又可以让你的成就感爆棚呢!
    《折叠时尚》作者石松(Sok Song)是知名的折纸艺术家,他在书中展示了30种时尚服饰和配饰的折叠技法。从上装的毛衣、T恤衫,到下装的短裤、百褶裙;从正式的连衣裙、舞会袍,到休闲的连衫裤、人字拖,日常生活中的服饰种类应有尽有。书中还贴心地赠送了多张精美折纸,在阅读的同时你可以把它们撕下来并跟着作者的详细讲解步骤进行折叠,折出属于自己的独特作品。还等什么?快让你的双手动起来吧!
    不论你是时尚达人,还是手工爱好者,这本书都适合拿来阅读。即使是动手能力不强的普通读者,也可以通过本书的学习提高动手能力。

作者简介

    石松(Sok Song)对折纸的兴趣产生于儿童时期,那时候他为了赢得一个折纸公司举办的折纸设计大赛而自学折纸技法。他在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读书时,尝试着将自己的折纸技巧融合到服装结构和时装设计中。

目录

折纸指南
上装
毛衣
女式衬衫
露脐上衣
T恤衫
下装
超短裙
半身长裙
百褶裙
短裤
紧身裤
牛仔裤
连衣裙
直筒连衣裙
无袖太阳裙
小黑裙
舞会袍
舞会礼服
下装和外套
连衫裤
泳衣
短外套
雨衣
配饰
托特包
围巾
蝴蝶结头饰
芭蕾平底鞋
高跟鞋
手镯
双肩包
太阳镜
手拿包
胸花
人字拖
关于作者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