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斜眼狗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6237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42页
  • 作者:编者:(法)艾蒂安...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艾蒂安·达沃多编绘的这本书是一本法国现代漫画作品集。
    在卢浮宫当保安的法比安和享誉世界的艺术品们朝夕相处了15年,他爱这份工作,也爱他的女友玛蒂尔德。就在他第一次去见女友的家人时,女友的哥哥从阁楼翻出一幅他们爷爷的爷爷画的画:一只斜眼狗,还硬要法比安把这幅及其平庸的油画送入卢浮宫展览,并以此作为接纳他的条件。当法比安为此一筹莫展时,一个叫做“卢浮宫共和国”的秘密组织出现了,它声称能够评估这幅作品并安排它在卢浮宫展览。但这个组织是合法的吗?它确实有这种权力吗?《斜眼狗》最终能否被挂在卢浮宫的墙壁上呢?

作者简介

    艾蒂安·达沃多(étienne Davodeau,1965—),法国漫画家。他出身工人家庭,毕业于雷恩二大平面艺术专业,现任专职漫画家,擅长自编自绘。他的作品多关注平民生活、工人阶层和社会议题,风格平实,擅长将小说叙事手法与现实相结合,注重塑造日常生活中的人物百态,平凡朴素中有打动人心的力量。2006 年与2007 年,他连续两年获得“France Info漫画大奖”;2013 年,他的作品《露露的旅行》被改编为同名电影,电影获得2015年凯撒奖改编剧本提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