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默读(大结局)

  • 定价: ¥48
  • ISBN:97875596220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16页
  • 作者:Priest|责编:杨青...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书品牌“默读”系列大结局,增加全新番外!《镇魂》《六爻》后,高人气作家Priest知名口碑爆品,增加全新番外!
    作者构思极其巧妙,单元案件互相串联,组成牵连三代人的惊天大案,穿插轻松幽默的画风,探讨深刻的人性与社会问题。
    “你相信天理昭昭,报应不爽吗?——我必须得信,因为我是刑警,在追查凶嫌的时候,我就是天理。这句话如果不能成立,就因为我们是废物,因为我们洗不清沉冤!”   《默读(大结局)》是一篇都市推理悬疑长篇小说。

内容提要

  

    《默读(大结局)》由Priest著。
    十三年前著名夜总会失火,警察顾钊在里面殉职,却有人指证他伪造通缉犯指纹,索贿失败,放火自杀。然而当年的通缉犯如今再次作案,被捕后坦白出一条专业暗杀的黑色产业链……庞大的犯罪组织频露马脚,到底是轻率鲁莽导致自取灭亡,还是背后另有阴谋推动?人见人爱的富二代费渡过惯了纸醉金迷的生活,竟跑去市公安局当起了实习生。放荡不羁的外表下,真实目的却直指父辈豢养的地下产业。刑警队长骆闻舟拿到师父的真正遗书,誓要为当年牺牲的干警讨回说法。

作者简介

    Priest,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
    代表作:《有匪》《镇魂》《默读》等
    其中,“有匪”系列图书2016、2017连续两年荣登豆瓣年度读书“幻想文学类”榜单。

目录

Part 5 埃德蒙·唐泰斯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