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网络

网络生活/老小孩的智能生活

  • 定价: ¥36
  • ISBN:97875427725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普
  • 页数:45页
  • 作者:编者:吴含章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吴含章编著的《网络生活》以“记录生活、便捷生活、快乐生活”为主线,引导老年朋友一起享受信息科技带来的智能便捷新生活。通过学习和实践,老年朋友也可以和年轻人一样,应用智能手机为自己的晚年生活添光彩。

作者简介

    吴含章,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现任上海科技助老服务中心主任、徐汇区青联委员。曾荣获“上海市十大青年公益先锋”、“上海市科普贡献奖”、“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上海市徐汇区拔尖人才”等称号。
    2000年起创办“老小孩”网站,坚持18年为老服务,率先提出“扶老上网、科技助老”,网站以“筑巢、织网、互助”为核心功能,为30余万老年人开辟了网络上的精神家园。同时,还参与编写了《中老年人学电脑》、《中老年人学网络》丛书,主编了《“老小孩”的智能生活》丛书,帮助10余万老年人学会使用电脑网络和智能手机。
    其领导的团队开展的创新公益项目有“上海市扶老上网工程”、“科技温暖空巢”、“科技聚焦视障”、“百叟融沪”、“学智能手机做网宣大人”等深受老年人的欢迎,荣获了“联想公益创投全国十强”、“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好人好事”、“上海市社会治理创新项目”、“上海市十大青年公益项目”、“新湖社会创新奖”等荣誉。

目录

第一章 记录生活
第二章 便捷生活
第三章 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