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蔷薇秘事(精)

  • 定价: ¥145
  • ISBN:978710016171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商务印务馆
  • 页数:384页
  • 作者:(英)彼得·哈克尼...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彼得·哈克尼斯著的《蔷薇秘事(精)》内涵广泛,书中作者用生动有趣的笔墨记录了这些浪漫花朵的前世今生,以及许多画家倾尽全力所记录的蔷薇之美。
    《蔷薇秘事》中甄选了来自英国皇家园艺学会档案馆的蔷薇插图,插图均出自著名的艺术家及科学画家之手。美到窒息,又真实客观,其中许多作品以前几乎从未公开出版。
    蔷薇拥有夺人心魄的美丽外表和芬芳甜美的气味。它们是用途最广泛的花园植物,也是信任、民族和爱情的象征,蔷薇属植物正因为这些原因而受到极大的珍视。《蔷薇秘事》充满了与蔷薇相关的历史趣闻和传说。

内容提要

  

    蔷薇拥有夺人心魄的美丽外表和芬芳甜美的香味,它们是用途最广泛的花园植物,是信任、民族和爱情的象征,它们的育种历史也令人着迷。蔷薇属植物正因为这些原因而受到极大的珍视。
    彼得·哈克尼斯著的《蔷薇秘事(精)》充满了与蔷薇相关的历史趣闻、传说,以及园艺和植物学知识。书中探索了野生蔷薇属物种和最早的栽培月季之间的联系,澄清了月季育种史上一些谬误的说法,并讲述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园艺大师们殚精竭虑地培育出今天美丽丰满的月季的故事。
    书中甄选了英国皇家园艺学会档案馆中出自著名的植物画家之手、精美又真实客观的插图,许多作品以前很少公开过。这部作品内涵广泛,作者用生动有趣的笔墨记录了许多画家倾尽全力记录蔷薇之美的过程。

作者简介

    彼得·哈克尼斯,是一位享誉国际的蔷薇栽培专家。他在大学时就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工作生涯中又爱上了蔷薇属植物。这本书在这两个知识领域中都有着难得的深度。他是《现代花园月季》、《蔷薇摄影百科全书》、《蔷薇欣赏》的作者,还是《蔷薇杂志》的编辑。

目录


引言
自然中的蔷薇属植物
  物种起源
历史上的蔷薇属植物
  全球范围内的进化
蔷薇属植物的定向育种
  创造性的培育
插图清单
索引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