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高强度爆发式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第2版)

  • 定价: ¥88
  • ISBN:97871154851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96页
  • 作者:(美)詹姆斯·拉德...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詹姆斯·拉德克里夫、罗伯特·C.法伦蒂诺斯著的《高强度爆发式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第2版)》的主要宗旨是提供最为系统、综合、实用、可行的快速伸缩复合训练。本书阐述了这个训练方法的概念、实用信息、训练计划和能力表现评估系统。
    本书主要面向教练、运动员、运动医学临床医生、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的信息的读者以及希望了解如何将这种动态训练方法应用到具体运动中的读者。相对于原版本,本版本增加了训练概念的综合定义、完整的教学和训练方法以及最新的研究和实践注意事项。本书还提供配套在线视频。

内容提要

  

    快速伸缩复合训练能够帮助任何专项、任何水平的运动员提升力量、爆发力、速度等方面的身体素质。詹姆斯·拉德克里夫、罗伯特·C.法伦蒂诺斯著的《高强度爆发式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第2版)》为运动员、教练和体能训练师提供关于高强度爆发式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的系统、科学的指导,包括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的原则、运动爆发力的激活过程、爆发力训练的方法和器材、爆发力的评估以及快速伸缩复合训练的动作练习和训练方案。通过专业演示和分步详解,本书介绍了发展上半身、核心和下半身爆发力的79个快速伸缩复合练习,同时还提供了足球、篮球、田径等21个运动项目的快速伸缩复合训练方案以及快速伸缩复合训练方案的设计原则,运动员可以直接跟练或调整已有计划。本书能够帮助运动员获得竞争优势,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运动表现提升到全新的级别。

目录

练习目录
在线视频访问说明
前言
序言
致谢
第1部分  快速伸缩复合训练
  第1章  高水平运动表现所需的爆发力条件
  第2章  运动爆发力的激活过程
  第3章  爆发力训练的方法和器材
  第4章  爆发力的评估
第2部分  快速伸缩复合练习
  第5章  上半身爆发力发展
  第6章  核心爆发力发展
  第7章  下半身爆发力发展
第3部分  快速伸缩复合训练方案
  第8章  复合训练
  第9章  运动项目针对性训练
  第10章  赛季爆发力维持
关于作者与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