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万能管家吉夫斯(3谢谢你吉夫斯)

  • 定价: ¥42
  • ISBN:97875594242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英)P.G.伍德豪斯...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万能管家吉夫斯》是笑足一个世纪的文学经典之作。
    作者P.G.伍德豪斯被公认为20世纪最伟大的幽默作家,也是英式幽默的代表人物!因其卓越的文学贡献!被授予英帝国勋章!且
    这些文学大师都是伍德豪斯的忠实读者:柯南·道尔、阿加莎·克里斯蒂、乔治·奥威尔、道格拉斯·亚当斯、特里·普拉切特、吉卜林、伊夫林·沃、萨尔曼·鲁西迪……!
    《万能管家吉夫斯》系列是伍德豪斯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改编英剧《万能管家》经久不衰,经典形象深入人心,豆瓣9分好评!
    《万能管家吉夫斯(3谢谢你吉夫斯)》便是其中一本。

内容提要

  

    伍斯特迷上了弹琴,可惜技艺实在不精,吵着邻居不说,还直接导致吉夫斯辞职不干。没有了吉夫斯陪伴的伍斯特,独自一人来到乡间度日,不料竟遭遇那位让他头痛不已的前未婚妻,还连带惹上了穷凶极恶的前丈人。父女二人因为婚事,闹得不可开交。而前姑爷—少爷伍斯特—被硬生生夹在中间,更是苦不堪言。于是,P.G.伍德豪斯著的《万能管家吉夫斯(3谢谢你吉夫斯)》中的故事将再次证明:没有吉夫斯的帮助,伍斯特不会有一天太平日子好过。

媒体推荐

    一直以来,伍德豪斯的书和故事都让我开心极了。
    ——阿加莎·克里斯蒂
    再没有比伍德豪斯更好的喜剧作家了。
    ——道格拉斯·亚当斯
    伍德豪斯创造了一个我们活在其中,也乐在其中的世界。
    ——伊夫林·沃

作者简介

    P.G.伍德豪斯(Pelham Grenville Wodehouse,1881-1975),英国当代著名作家。他的作品根植于英国社会生活,风格轻松诙谐而不失幽默。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写作生涯里,他创作了《万能管家吉夫斯》系列、《布兰丁斯城堡》系列等诸多作品。为纪念他的文学成就,“波灵格大众伍德豪斯奖”于2000年设立,每年嘉奖优秀的英国幽默作品。
    《万能管家吉夫斯》系列是伍德豪斯的代表作,更是英式幽默的典范,其影响力已经跨越了文学领域,成为英语世界的文化现象。书中管家吉夫斯的名字甚至被收入英语辞典,成为理想管家的代名词。该系列亦曾被改编为英剧《万能管家》,憨态可掬的伍斯特与足智多谋的吉夫斯,成为在世界各地都广受欢迎的荧幕形象。

目录

1 吉夫斯请辞
2 扎飞
3 已逝的过去
4 玻琳·斯托克的烦心事
5 包在伯弟身上
6 好事多磨
7 伯弟的不速之客
8 警察迫害
9 恋人的相遇
10 又一个不速之客
11 居心叵测的游艇主
12 动手抹吧,吉夫斯!
13 贴身男仆的分外事
14 黄油告急
15 黄油告急·续
16 孀居小舍起波澜
17 公馆的早餐时间
18 书房交手
19 商议对付老爸
20 吉夫斯有新闻
21 吉夫斯自有妙计
22 吉夫斯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