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外交、国际关系

首脑之间(中美建交中的巴基斯坦秘密渠道)

  • 定价: ¥38
  • ISBN:97875012534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世界知识
  • 页数:122页
  • 作者:(巴基斯坦)F.S.艾...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1971年7月基辛格得以秘密访华,是在当时的巴基斯坦总统叶海亚·汗的大力帮助下完成的。
    巴基斯坦秘密渠道在中美建交过程中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关键作用,中美之间又做了怎样的接触与交流?
    《首脑之间(中美建交中的巴基斯坦秘密渠道)》作者F.S.艾贾祖丁在巴基斯坦前总统叶海亚·汗之子阿里?叶海亚·汗的帮助下,获得了中美两国秘密外交的49份绝密档案,结合美国已解密的档案文件,通过采访有关直接当事人而著成此书,生动揭示了当年中美建交过程中诸多不为人知的曲折故事,再现了那段令世界瞩目与震惊的历史过程。

作者简介

    F S.艾贾祖丁,巴基斯坦著名作家、政治评论员、教育家。目前是巴基斯坦发行量最大的报纸《黎明报》的专栏作家、评论员。其著作丰富,代表作品有《帕哈里小型绘画》、《基辛格秘密访华录》、《清晨之后》、《部长手记》、《首脑之间——中美建交中的巴基斯坦秘密渠道》、《艾奇森学院:1886—2011:成功之路》、《白宫与巴基斯坦》等。

目录

在“《首脑之间——中美建交中的巴基斯坦秘密渠道》
(英文版)”首发式上的讲话
序言
译者序
前言
致谢
开篇
第一章 联络
第二章 出发
第三章 航班计划
第四章 代号:波罗行动
第五章 后记
附录A
附录B
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