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

  • 定价: ¥36.8
  • ISBN:97875594204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0页
  • 作者:罗红玫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红玫著的《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记录了20个走心的故事,20个独立且美好的人,以及20段垂直向上的人生,写给每一个愿意热爱生活,却依然缺乏勇气的女性。愿你既温柔又坚强;愿你有勇气也从容;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愿你披荆斩棘,做自己的女王。
    别人会给你很多条条框框,但只有你才能定义自己的模样。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是否拥有你期待的样子?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禁锢住你,除了你自己。而那些你听过的所有传奇,都源于他们活成了自己。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是否拥有你期待的样子?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禁锢住你,除了你自己。而那些你听过的所有传奇,都源于他们活成了自己。

内容提要

  

    罗红玫著的《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收录了二十个爱与成长的情感励志故事。在漫长的时光中,我们总要遇见谁、错过谁、记得谁、忘记谁,有些人的故事总是太波折以至于你仍旧念念不忘。本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真实发生过,每一个人物都真实存在着,除去讲述,更是要记录,记录下你、我、他和她的故事。

作者简介

    罗红玫,重庆人,有梦想爱幻想的白羊座女子,两个孩子的妈妈。生活简单,梦想执着,做喜欢的事,闲来纸上涂抹,铭刻时光。期望用自己的笔,写出最美好的童话,让孩子在成长中获得爱的熏陶。

目录

第一章  世界那么大,有幸遇见你
  带着老婆找初恋的男人
  对不起,我爱你
  九牛女孩
  我的三个女朋友
  你拒绝了所有的开始
第二章  你是我今生流浪的地方
  遗留在老街的爱情
  理想中的爱情是这个样子
  我愿意
  假如雨有天意
  哆啦A梦的口袋掏不出幸福
第三章  总有一个人会喜欢你
  我将那时的你,留在回忆里
  士兵和公主的另一种结局
  爱情不是百分之百完美
  我和你之间的距离
  总有一个人会喜欢你
第四章  遇见最好的自己
  爱一个人不会走前面
  回不去的过去
  在别处的生活
  亲爱的女孩,你有过爱情吗
  遇见最好的自己

前言

  

    一九九八年,金秋十月。
    当我站在讲台上面对班里近百名同学做自我介绍时,我说过一句话:为了我喜欢的文字,我愿意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从一九九八年到二〇一七年,时光不知不觉已经流走了二十年。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长达二十年,本身就需要强大的毅力和心理。我从来没想过未来会怎么样,只想无畏地朝着前方努力坚持。二十年来,我已经积累了几百万的文字,出版长篇小说《爱琴海火焰》《爱情在前遗忘在后》《致时光中的你》三部,在杂志上发表短篇小说几百篇。
    二〇一七年年末,童书《欢乐谷的欢乐豆》上市,给我的二〇一七年画上了一个最完美的句号。二〇一八年,女性励志书《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也将上市,为我开启一段全新且美好的征程。
    原来当你真正想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一定会做到。
    时间是有韧性和魔法的,你得信任她、浇灌她,投入你全部的智慧和心力。而你对时光的种种付出,最后,时光都会加倍返还给你。
    这本书是我酝酿得最久的一本书,也是我写得最久的一本书.从构思到下笔成书,历时三年多。在时光的长河里我不断地遇见谁、错过谁、记得谁……很多人很多事,他们总是会在寂静的深夜里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时光流逝,与其追忆,不如铭刻。于是一个又一个故事在我的笔下拥有了鲜活的生命,不管是《爱一个人不会走前面》中的章章、《对不起,我爱你》中的珊瑚、《遗留在老街的爱情》中的陈可,还是《带着老婆找初恋男友的男人》中的铁叔、《我将那时的你,留在回忆里》中的方玫、《总有一个人会喜欢你》中的郑清和罗黎……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着的人,他们就是你、我、他和她。
    他们的故事被我演绎到纸上,我和故事的主人公一起成长。那么多故事,有温暖明亮的、有黯然失去的,但更多的是努力而坚韧、独立而美好的,即使处在生活的最低谷,他们依然对生活充满热气腾腾的爱。
    生活充满艰辛和磨炼,在风雨之后依然能看见绚丽的彩虹,我们感受着悲喜,见证着起落,可是我们依然为此不屈不挠,为梦想和信念去奉献毕生。
    希望我的这本书,能够让你在这个嘈杂、一切都在加速的世界里.找到一段静默的时光,然后不时地发现自己的足迹,在里面去寻找你的故事、你的感伤、你的泪水和你的成长。
    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一辈子的时光的倾听者和记录者,然后把她的美好和成长呈现出来,一一呈现到我的读者面前。
    文字记录了我的生活,延伸了我的理想,满足了我的幻想,是我对漫漫时光最好的回应方式。为了永远记录我的时光、记录更多的独立与美好,为了一直继续写我钟爱的文字,我希望自己能够依然如同二十年前站在讲台上说的那样:永远都保持这颗初心。
    文字就是一场修行,更是我的精神寄托。它让我找到了心里的那束光,那份最真实的喜悦,那个让人闪闪发光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我打败了很多很多的迷茫、委屈、懒惰、软弱、退缩。哪怕不再年轻,哪怕生活布满坎坷和荆棘,我也想看看自己在喜欢的领域,会有怎样的收获和成长。
    拥有理想,活得热气腾腾,对世界一直保持好奇心和激情,你会发现,生活回馈给你的,是更美好的生活。
    演员王凯在一场颁奖礼上说过一段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他说:“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我要感谢这十年中的我,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都坚持过来了。我,未曾放弃。”
    我说:“最后,我也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我要感谢这二十年的自己,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都坚持过来了。我,未曾放弃。”
    如果可以,我想我会写到拿不动笔的那一天,然后趁还没老眼昏花、老年痴呆的时候,拿出来回忆……人生就是这样,你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头脑里的色彩会有多斑斓;不坚持下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有多精彩。
    我希望,不管我什么时候回头,都能够看到不后悔的自己。每一天都过得独立美好,是我永远的宗旨,也是这本书所要传达的宗旨。
    时光流逝,唯有梦想永存。
    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