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报告文学

因梦而生(Ⅱ)

  • 定价: ¥45
  • ISBN:97875080948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夏
  • 页数:232页
  • 作者:编者:周文强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周文强主编的《因梦而生(Ⅱ)》讲述了八位创业者真实的创业、成长经历,他们白手起家,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历了痛苦、挣扎,但是他们坚韧不拔,依靠自己的毅力和洞察力,最终取得了成功。从他们鲜活的故事中能带给读者启发,让更多的创业者吸取经验,少走弯路。

内容提要

  

    八位创业者,八个充满传奇的故事,八个串联在一起的梦,八种精彩的人生,为每一个独自远行的你提供了生命的启示和前行的力量。慢下来,细细品读周文强主编的《因梦而生(Ⅱ)》,让它照进你的内心,让它成为你内心的依靠。

作者简介

    周文强,“财道”创始人,致富学创始人,超级演说家,新思想控股集团创始人。
    是目前国内财商研究执牛耳者,也是世界500强企业颇为认可的企业家导师,曾帮助15万人成功实现创业梦想,10万人成功实现财富自由。他的“中国梦”演讲视频累计粉丝7个亿,刷新了国内多项纪录,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民族企业家。他把传播财商,振兴民族品牌,宣扬中国梦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

目录

第一篇  杨少蓉:我的根到底在哪里
  青岛
  移居北京
  山西
  香港
  英国
  我的根到底在哪里
第二篇  尹哲东:快乐生活
  父辈的迁徙
  理工男与足球梦
  下乡“援辽”
  在研究所的日子
  身试改制
  我的创业
  快乐生活
第三篇  陈莉:永不放弃
  繁华的背后
  我的路
  生意就是在危机中搏生机
  人生的精彩在于“折腾”
第四篇  辛国春:坚守
  敬“妈祖”,行正道
  要肯吃苦,一定有盼头
  安稳,其实是一种束缚
  男人的责任
  人的活力来源于梦想
  生态农业是我一生的事业
第五篇  李福彪:我要走的路
  “老吓”的旧祠堂
  断犁头
  抽沙船
  修车人
  黑领世界
  “怡维雅”危局
  我要走的路
第六篇  周奉承:应势而为
  双城记
  梦想到现实的距离
  顺势而为
第七篇  郑世浪:对不起,我曾经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我的梦想与贫穷有关
  棍棒底下出孝子
  把自己激励成超人
  你的命运在谁的手里
  盘活玩具店
  乍来之富
  对不起,我曾经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第八篇  文续凯:商道,一条良知与爱的道路
  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
  新南洋乳业

前言

  

    因梦而生,下一个主角就是你
    5年前,我写了本书叫《因梦而生》,将我的所有经历、奋斗历史都写了进去,这本书帮助很多人改变了命运,甚至我自己也因为这本书改变了命运,那时候,我只有一家公司,现在,我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办了多家公司,开创了多项事业。目前,我们新思想旗下的视商直播公司注册会员超过30多万人。显然,因为梦想,我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在这本书中,我经常讲一句话,人因梦想而伟大!人生最大的悲哀是没有梦想。我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感动了很多跟我有同样经历的人。我在华商会中找了一批非常优秀的企业家,他们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我将他们的故事汇集写成了一本书,叫《因梦而生II》,这本书就是他们人生的奋斗史,是他们成功的轨迹,我将这些清晰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我的故事只能感动某一个群体,但他们的故事能感动更多的人,比如这八个人中有最年长的70多岁的女企业家,也有80后新生代创业者。写这本书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从别人的故事中理解自己的人生。
    这八个作者可以创造奇迹,我相信,你也可以创造奇迹,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想要的东西。
    读书可以改变命运,我也曾因为一本书改变命运,这本书就是《富爸爸穷爸爸》,我将这本书的作者罗伯特·清琦所写的书都买回来,将他从9岁到现在所有的故事梳理出来,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他拥有什么样的人生,我就拥有什么样的人生。他去学销售,我就学销售;他做演讲,我也做演讲;他开培训公司,我也开培训公司,因此,他能创造什么样的结果,我也创造怎样的结果。我找到了他的成功轨迹,所有的一切都是设计出来的,因为,复制什么都不如复制人生经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今天,当你们读这本书的时候,你们就是在阅人,找到这八个作者成功的轨迹,并将他们复制在自己身上,这样,你们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
    如何成功?当你们读完这本书的时候,你们要去做个决定。很多人问我,你那么喜欢读书,你还办了一个“666书友会”,为什么你读书能成功,我们不能。很简单!因为我每读一本书,我就生成了一个决定。决定决定命运,如果你读了一本书,没有生成任何决定,那么,你的人生不能发生任何改变。
    当你们读这本书的时候,当你们读到他们每一个人艰难的奋斗历程的时候,你要生成一个决定,这个决定就是找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动力,找到自己的奇迹。
    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这本书的主角,下一个成功者就是你!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不论你是谁。希望这本书可以帮助你实现梦想,希望这本书可以托起你的梦想。我和本书的八位作者在成功的彼岸等着你。
    我爱你,如同爱我自己!
    周文强  2018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