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社会科学总论

信仰与人生

  • 定价: ¥66
  • ISBN:97875177089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发展
  • 页数:362页
  • 作者:李凯城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凯城著的《信仰与人生》是作者近年的讲课、报告精选汇编。包括信仰与人生、读书漫谈,让学习成为生活的第一需要、谈谈名利观、为人处世之道、谈成功企业家的精神境界、人生修养与科技干部成长发展、我的自学之路。虽为旧文,但在当前形势下,仍具新意,对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都有启发、借鉴作用。
    本书不是煽情的鸡汤文,也不是说教式的励志文,是作者在阅读超量资料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践,有理有据,举一反三,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如何读书、如何做人、如何处世等。

作者简介

    李凯城,1969年入伍。曾任原总参政治部研究室主任、《政工研究文摘》主编、某研究所副政委等职。著有《领军之道》《向毛泽东学管理》《红色管理》等著作。现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近年来先后为部队、院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讲课、报告近千场,听众达十几万人。并在中央电视台《周末开讲》、山东教育台《名家论坛》等栏目讲授“毛泽东的领军之道”。

目录

谈谈名利观
信仰与人生
读书漫谈(上)
读书漫谈(下)
让学习成为生活的第一需要
当官面面观
为人处世之道
谈成功企业家的精神境界
怎样提高在职人员的基本素质
人生修养与科技干部成长发展
我的自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