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不爱读书不是你的错(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1087349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128页
  • 作者:幾米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要规定大人不能给小孩你不想读的书!献给不爱读书的人的一本会爱上的书!
    天真可爱的幾米画VS.牙尖嘴利的幾米话!
    读书或不读书,真的是个大哉问!
    朋友们,你们爱读书吗?还记得你小时候爱读什么样的书吗?有多久没有读过书了?说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切答案皆在幾米著绘的《不爱读书不是你的错(精)》!

内容提要

  

    街上的书店渐渐没有人去注意它了,以往爱到书店里面晃荡的人们,越来越少出现了。
    热爱阅读的书店老板,让他的小孩召集以往最爱在书店晃荡的朋友们一起讨论,到底大家还爱去书店看书买书吗?书店老板准备了许多他热爱的关于阅读的名言,期待大家可以跟他一样感受到读书的美好,小朋友们却不一定这么认为,于是展开了一场穿梭古今的读书或不读书的理由大乱斗。
    大人们陈腔滥调,小孩们天花乱坠。
    读书或不读书,真的是个大哉问。
    一切答案皆在幾米著绘的《不爱读书不是你的错(精)》!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中国台湾人,绘本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2年,后为报纸,杂志等创作插画。1998年开始创作绘本,主要作品有《地下铁》《布瓜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等,作品风靡海峡两岸,并被多个国家引进出版。多部绘本被改编为电影、连续剧等。

目录

正文